日产lannla多少钱(东风日产lannla多少钱)

近日,东风日产宣布旗下新款LANNIA蓝鸟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59-13.39万元。整车基本延续了现有车型的造型和设计,仅在配置上有所调整。

(图片来源于东风日产官网)

※外观方面

新车依旧延续了老款的外观造型,前脸格栅部分仍采用日产家族式V型设计,周边包裹粗壮的银色饰条。前大灯的造型也更加夸张,线条也更犀利。值得关注的是,高配车型的下进气口两侧新增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还提供运动车身包围及扰流板等配置。此外,拥有曜石黑、月光银、珠光白、星际蓝、炫风橙等7种配色方案,可满足消费者的个性时尚需求。

(图片来源于东风日产官网)

※内饰配置方面

新款蓝鸟采用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红/黑双色内饰配色方案,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同时,标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此外,高配车型还提供5英寸TFT仪表盘和i-SAFETY 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等配件。

※动力方面

该车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可达168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