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原耽是哪四大(碎玉投珠)


O祁醉(《AWM绝地求生》by漫漫何其多)

ID:Drunk,现役国内电竞选手明星排行榜首席,原HOG俱乐部PUBG分部队长。

帅气多金,骚话连篇,事业线又苏又燃,男主是那种说起话来浪到没朋友,又喜欢拉着对象秀恩爱的,所以整篇文甜到爆。语言描写细腻,即便是不玩游戏的人也可以轻易看懂。

“地狱空荡荡,祁醉在人间。”

“于炀给我买的”

“粉丝年纪太小,可能一时糊涂判断不清,我官方定一下cp,以正视听”

“小哥哥,来我家当童养媳好不好”


O丁汉白(《碎玉投珠》by北南)

丁家手艺传家人,正儿八经纨绔子弟、败家爷们。

1v1双初恋,开始两位主角互看看不上,后来都是护肤狂魔,性情互补,日常发糖。

“好师弟,让我香一口”

“我比较喜欢玫瑰了,能不能把印章还给我?”



O贺朝(《伪装学渣》by木瓜黄)

东楼贺朝,主业影帝,副业学渣校霸,隐藏身份学神

1v1校园文,攻受都是伪装学渣,隐藏学霸,天天想方设法写错题,后来又想方设法瞒着对方帮助对方学习,结果发现都是学霸。

“小朋友,拉个手吗”

“我家小朋友全宇宙第一可爱”

“今年打算送戒指,带无名指上,一辈子也不摘的那种,不知道我家小朋友收不收!”


O严峫(《破云》by淮上)

建宁市刑侦支队副队长,建宁前首富之子,有着直男的病却没有直男的命。

1v1结局HE,但继承淮上大大的文的特点,情节比较沉重,但不追又抓心挠肺的感觉,看到一点糖就很珍惜。

“我这张脸,下海挂牌五万起”

“处对象吗?江队”

“你我本无缘,全靠我砸钱”

(图源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