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新 二手卖多少合适(二手车9成新的大概多少钱)

随着汽车市场的迅速发展,国内二手车市场也快速成长起来,出现了很多优秀的优信二手车、瓜子二手车的专业网站APP,其中有很多9.9成准新车在出售。为什么网上有很多9.9成新的二手车?这里面猫腻很大,因为绝大部分所谓的9.9成准新车,都是假的。

第一种可能就是库存车。当然着这也是最后的一种结果,毕竟质量有保证,只不过是款式老了,其实这种车的性价比还是超高的,如果买到这种车还是比较幸运的!


第二种就是4S的试驾车。这种被很多人开过,开车的既有老司机、也有新手,也有不会开车的,所以一般试驾车不能正常按新车卖了!只能买二手车!如果这车连4S都不要了,估计问题不小,肯定是出过问题的车。


第三种就是城市大雨过后的泡水车。夏季来临,雨水偏多,很多小区都把汽车给淹没了,这种一般都不能再开了,基本修好后,很多刚买的新车,就是当二手车卖掉了!当然以后后患无穷,毕竟已经全部进过水,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坏掉了!


第四种就是事故车,有人刚买了新车,就出了严重的事故,所以基本修好就卖掉了!一般都存在安全隐患。

二手车市场水很深!超过生产日期一年的所谓9.9准新车,请不要购买,一般都有不愿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