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91发动机大修多少钱(4a91发动机多少钱一台)

自主品牌售价不断放低,帝豪、艾瑞泽5先后降低产品售价之后,东南全新A5上市更是拉低了产品售价,从产品配置、性能、性价比上来说,A5可以算得上相当出色的一台入门级紧凑型车,其不仅有着出色的颜值,更有着同售价车型所有没有的硬核实力。



东南A5上市不久,其新车起售价4.99-7.59万,作为一台入门级紧凑型车,整体售价打破市场常规,跌破5万的售价吸引了大批消费者,从细分市场分析,A5直接竞争对手则是奇瑞的艾瑞泽5以及吉利远景。

4588*1780*1485mm车身尺寸以及2625mm轴距虽表现不是最好,但在该级别中优势明显,日常使用场景中空间表现足足够用,而且规整的后备箱储物空间表现也能在日常用车情况下带来不错的使用感受。



A5的硬核配置表现相当出色,四轮独立悬架可谓良心,从根本保证了出色的操控能力,同级别竞品君威扭力梁之时能配备独立悬架,足以说明A5自身用心的配置表现。

而内部细分配置方面,A5标配了双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即便是最低配车型也可选装中控大屏,该级别配置表现亮点不少,毕竟低配的A5,起售价仅仅为4.99万。



4A91发动机是不小的亮点,这台发动机三菱经过重新调教之后,动力、油耗表现更为均衡,1.5L最大马力达到120ps,最大扭矩达到143牛米,相比于大众同排量的EA211发动机,动力表现更为优秀,而且考虑到A5自身较轻的重量,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仅仅为5.8L左右,日常驾驶手动车型综合油耗可低至7L,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

自动挡车型方面匹配一台CVT变速箱,虽然弱化了驾驶感受,但其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同样较为抢眼。



三菱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就是稳定耐用,此前不少4A91发动机行驶30万公里不大修,这也将会成为A5身上最大的亮点,而且考虑到全系标配独立悬架,低配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得上“要啥有啥”,不过可惜的是,ESP这项配置全系没有,略显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