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2018款VX多少价格(19款普拉多vx报价)

63W提18全新普拉多3.5VX顶配,很多人都还在考虑四驱系统是否值得入手的时候,我已经被它的空气悬挂系统吸引住。可能很多人觉得花60多万买个分时四驱的车很傻,人,一旦喜欢上一件事与物,就好像会失去理智,不过对于这个选择,自己并不后悔。

中控面板

小礼品

准备喷底盘装甲

底挂拆卸

空气悬挂系统,为了你多花好多RMB

18寸轮毂

喷底盘装甲

钥匙

第一箱油,必须纪念一下

很多人觉得为了一个悬挂系统花那么多钱不知道,这里顺便科普一下,原厂的悬架价值其实也不低的,并且有悬架配置的能够冲抵一部分由于分时带来的缺陷,过弯什么的会安全很多,还明显增加了舒适性,这些只有使用过有悬架的车才能体会的出来。顶配的整套KDSS系统就是为这种过弯而存在的,它确实能够减少很多的不安全因素。

另外科普下KDSS的作用:

当车辆在转弯状态时,前后轮外侧悬架均被压缩,内侧悬架均被延伸,这是稳定杆产生扭转,抗拒车身侧倾,所连接的两个液压泵之间两条管路无液体流动,与普通悬架一样工作,但可以有效提升抗侧倾能力,当KDSS在越野模式时,只要四车轮中有一个遇到障碍物被抬起时,被提起车轮的悬架被压缩,稳定杆同液压泵一起上升,前后液压泵之间两根管里有液体流过,吸收稳定杆的扭曲,由于稳定感不发生扭转,所以悬架行程比普通悬架大,而且可以根据不同路况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