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沃尔沃s80汽车多少钱(05年沃尔沃s80价格多少)

对于老车,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不能说是情怀,也许是有一种致敬的感觉。

街头巧遇

时光会留下什么呢,会把当年最新的事物带到现在时,已经变老。沃尔沃源自北欧的瑞典,每个时代引以为傲的安全性让人们记住了,沃尔沃就是安全的代名词。

沃尔沃XC40

下面这辆车是在街头看到的一辆车,很少见,就把它记录下来。

S80穿越时空的侧影线条

老炮不老

这是一辆2004年的沃尔沃S80中配,2.5T 5缸发动机,209马力,也就是第一代S80。(第一代1998——2006,中高低配分别搭载2.4L,2.5T,2.9T发动机)。沃尔沃S80于1998年5月首次发布,是第一款采用在内部被称为P2新架构的沃尔沃。当时作为一辆豪华中大型轿车在售,不过现在已经有全新的S90取代了它的地位。

沃尔沃S90

沃尔沃 S80是沃尔沃当时所生产的最为安全的汽车。S80展示了多项技术创新,比如横置直列六缸发动机(T6/2.9T车型)、提供侧面碰撞保护的侧气帘和具有防颈部损伤功能的前排座椅等。极高的安全标准源自优秀的设计、坚固的车身和其它特点,包括带侧撞安全气囊的sips系统(防侧撞保护系统)等,很多安全设计到现在来说也不过时。

S80锃亮的漆面倒映着树木

经典再现

2004款S80整体设计扁平修长,中网的沃尔沃标志非常小,大灯配备了雨刷,这也是当年豪华车的标配之一。车身侧面修长,车长4822mm,不过在现在来说,这只是一款中型车的长度。尾部同样Volvo的标志也非常小,车灯已经形成了沃尔沃的设计特色。

S80大灯配备的清洗雨刷


S80修长的车身线条


S80性感的尾部

写在最后

如今这辆老车停在街头,已没有当时引人注目。但是它依旧风采依旧的静静地停在那里,对于走过的近二十年默默经历并记录着。觉得它很美,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只请记住这个黯淡无光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