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鸡西驾照多少钱(鸡西市考驾照多少钱)

黑龙江网讯(吕畅 记者 石岩松)近日,针对群众驾驶证期满后换证麻烦的问题,鸡西市交警部门在鸡西市中医院体检中心设置两个受理窗口,驾驶员朋友体检完后,就直接换证,不用再跑到车管所。


鸡西市交警部门在鸡西市中医院体检中心设置两个受理窗口。

鸡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驶证管理科副科长李涛介绍,以前驾驶证期满换证需要到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才能到车管所办理,群众需要在医院和车管所之间,往返办理,费时费力。通过调查,鸡西市中医院的体检量很大,占所有医院体检报告80%以上。为了节省群众办理换证时间和路程,就在该医院设置了两个受理窗口。“真是没想到,刚刚体检完,也就十多分钟的功夫,我的驾驶证就到手了,交警的办事效率还真挺快!”刚刚换领完驾照的鸡西市孙先生拿着崭新的驾驶证乐颠颠的说。

鸡西交警支队将原来车管所的机动车查验大厅升级为上车牌大厅,增设了两个机动车受理窗口,对原来的岗位重新设置,优化了办事流程。以前需要在综合大厅、查验大厅和取号牌点之间来回跑的机动车上牌业务,现在进一扇门,就能完成所有流程,最快也就20多分钟,慢的不超过2小时。正在受理窗口挑选号牌的林先生,目不转睛的为爱车挑选吉祥号,“从交警查验完我的车手续,到现在,也就半个多小时,现在是真方便、真快。”林先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