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行标配自动挡多少钱(16年朗行自动挡多少钱)

大众近些年凭借朗逸的销量,发展如日冲天,在国内家轿市场中,不仅成为10万元左右的销量冠军,更是很多消费者眼中的第一选择,作为国内特别走量的一款三厢轿车,朗逸可能并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但整体来看还是能够符合大多数人需求的。

朗逸的前脸属于标准的大众前脸,只看脸是很难区分出大众系列的车型的,这也算大众汽车的一大特色。转弯灯采用了排灯的设计,小编觉得要比点灯的设计更大气;透视LED大灯算是不错的标准配置,别的车有,那我也一定要有,不能差事。舒适版车型的镀铬条设计比较符合我的心理预期,无论是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相当舒适。

朗逸的侧身看起来有点像B级车,从远处看底盘也比较舒服。

尾部的隐藏式排气设计,对外形档次的提升很有用,亮泽干练的外形还是很能吸引年轻人的目光的。

朗逸的座舱以深色为主色调,符合大多数年龄段用户的审美,用料方面采用硬塑料为主,所以在材质上并没有什么优势,没有威朗的软性材质看着高级。在造型上,朗逸的简约和对称的设计很有欧式的风格。多功能方向盘外圈采用皮革包裹,提供四向调节功能,中控显示屏很大,显示效果要比同级别的威朗更好一些。

朗逸在配置上的表现只能以合格来评价,拿2019款两厢280TSI DSG舒适版 国Ⅵ和宝来2020款 280TSI DSG精英型相比,就稍落下风,朗逸配备了4个气囊,而保留是六个气囊,并且比朗逸多出了倒车影像、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性价比方面更为突出。

朗逸的空间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以小编为例,身高176的体验者坐到朗逸的主驾驶座,头部空间均在1拳以上。座椅内部的填充物软硬适中,乘坐舒适度也得到了很好的保障,材质方面,朗逸采用了皮+织物混搭的方式,在视觉效果上要比同级别的思域的织物座椅看上去更显档次。保持前排座椅不变,来到后排的话,头部和腿部的剩余空间保持一致,后排车窗面积很大,通透性上要比思域更好。

驾驶感受:

驾驶感受来看,拿宝来和英朗来对比的话,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其中朗逸是13.52秒,宝来是14.22秒,英朗成绩最好为12.20秒,三台车的起步姿态都比较平缓,前轮不会出现打滑的现象,但总体来看朗逸的起步转速要略宝来与英朗。由于双离合变速箱的转速限制,朗逸的起步瞬间姿态显得比较平稳,但随后的加速度还是很有力量感的。

刹车表现:

全力制动时的朗逸的姿态控制还是值得赞扬的,制动期间整体力度表现颇为均匀,实测的平均刹车距离在40米左右,虽然两厢版车型要比三厢版车型略长一点,但最终表现小编觉得还是在合理范围内。

油耗表现:

如果是比较炎热的夏季,室外气温比较高,驾驶过程中还要开启空调的话,朗逸的百公里油耗实际数值在8.5L左右。虽然空调长时间的运转会增加发动机运转负荷,但最终油耗值还是在可接受的范围内,油耗表现值得肯定。

噪音表现:

朗逸两厢版与三厢版车型的噪音处理基本一致,得益于车底覆盖件和PVC抗石击涂层,底盘的噪音大大降低,车底隔音方面的表现要比朗行更好一些。

保值率表现:

朗逸的保值率表现还算不错,第三、四、五年的保值率分别为53.72%、49.02%、43.95%,以第五年的保值率来看,在同级别车型中,要比明锐的38.44%、英朗的35.21%高出很多,与速腾的44.52%、宝来的44.37%相差不大,整体来看还是比较有优势的。考虑到朗逸在市场上保有量很大,对于维修与更换零件等来说也更为轻松一些。

车型推荐:

2019款朗逸各车型中,小编更推荐1.5L自动舒适版,这款车型属于中配车型,价格为13.99万元,相比于风尚版只差了1.5万,但在配置方面却得到了全面的提升,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前后贯穿式气帘以及打孔皮革座椅等配置都是其他舒适版所没有的。此外舒适版一共分为三种,分别为1.5L手动舒适版、1.5L自动舒适版、280TSI DSG舒适版,但这三种舒适版包含了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因此价格上也存在着4万元的差价,而其中1.5L自动舒适版更值得关注,不仅因为其13.99万的价格比较合理,而且这一款车型有着其他车型所没有的配置,安全性能方面有着较大的提升。对于比较注重安全性和性价比的家用车来说,1.5L自动舒适版明显性价比更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