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途观改15款后尾灯多少钱(10款途观后尾灯改15款的要多少钱)

前些天,海外某社交平台中,一位网友意外拍到的2021款改款Tiguan的样貌。不过比较模糊,但来自俄罗斯的Kolesa.ru为我们带来了比较清晰的渲染图,一些细节得以进一步展示。

2021款Tiguan途观为中期改款,样貌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渲染图显示一款更成熟的紧凑级SUV应该有的元素,例如一个更显着的前脸与更大的下保险杠格栅。渲染图直接将未来推出的途观R版本进行了假想,车身侧面会有大众R版本的新R标出现,尾部方面会有更为清晰的扩散器与双出排气。另外,尾灯将使用新的总成,“Tiguan”字样会放置在中央大众标的下方,与家族其他成员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动力不会进行大的改动,依然会采用2.0T作为主销动力,变速箱为大众DSG双离合变速器。已知的信息是新大众途观R会采用300匹马力的2.0T,并配有大众4Motion四驱系统。

新车预计将在今年3月份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中亮相,正式上市日期可能在今年下半年,至于途观R版本,预计将在2021年上市销售。

角师傅点评:

改款新途观就要来了,使用了与高尔夫8相类似的“没睡醒”大灯样式。不知道,未来国产之后的新途观,乘员舱框架钢材强度有没有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