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商务车多少(林肯商务车多少钱)

福特今年无疑有些低调,海外品牌中不管BBA还是丰田大众,时不时就是一波热度,同为美系车特斯拉自带流量,而通用凭借降价打开市场,福特剩下的也就信仰加持。不过在诸多车企中福特对于国内市场无疑是最关心的,子品牌林肯的不少车型都进行国产化,像飞行家就是备受关注的一款,尽管如此,林肯还是以加长商务车名扬四海,在国民用车的领域并不特别出名。

飞行家定位豪华SUV,对标的是奥迪Q7以及奔驰大G这些大型SUV,海外车型国产化就意味着成本降低,车主能省下不少钱。作为百年福特推出的一款高端车飞行家的产品力自然不逊色。

先来看外观,林肯的车标大家很熟悉,跟WEY十分相似,高端气息浓厚,设计方面飞行家采用矩形的中网设计,下包围采用笔直的线条装饰,大灯组犀利无比,下方也采用一体一条镀铬饰条装饰,体现出浓厚的高级感,而又不特别声张,侧身则体现了原汁原味的美系车的肌肉感,到了车尾贯穿尾灯加上下包围的灯带设计,也延续了车头的设计风格,辨识度也非常出彩。

进入车内首先感慨的就是十足的空间感,林肯最以加长车出名,空间几乎就是代名词,飞行家5080*2022*1759mm的尺寸足够震撼,由内而外贯彻豪华气氛,座椅方面不消说是丝毫不拥挤。在内饰设计上,精致感无处不在,布局经典,方向盘下设立液晶仪表盘,左侧直立式大屏中控,视觉观感震撼十足,风口设立在屏幕下侧。

相对中规中矩的布局飞行家的豪华落实在工艺处理上,桃木板装饰以及钢琴烤漆工艺的处理尽显优雅华贵,座椅以及门边采用大量的同色柔软皮革的装饰,色泽上得到统一的同时乘坐舒适感大幅提升。主动安全驾驶技术的采用,也很好的提升了操作的便捷以及安全性。

至于性能飞行家搭载一颗23.0T的6缸双涡轮发动机,匹配10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可以爆发出355匹的马力,最高扭矩可达553牛米,性能丝毫不输Q7,而且10AT换挡的丝滑体验比吃巧克力还舒服,配合空气悬架的过滤效果,操纵体验毫无疑问是第一梯队。

综合来看,飞行家本身产品力过硬,尤其没有特别大的短板,外观、内饰以及性能不仅不差还自带特色。而在国产化之后价格也降至50.98万,对阵Q7这些车型显然很有竞争力,没想到福特也开始玩性价比。对于这款车你有何意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