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卡罗拉裸车多少钱(沈阳卡罗拉价格)

沈阳中晨先锋丰田全系车型特享钜惠 “0”利息;“0”首付;“低”月供,多种金融贷款方案让您买车无忧。免费贵宾热线:15640390124

【进店礼】预约到店客户购车可凭邀约短信领取精美小礼品

【购车礼】卡罗拉1.5L购车优惠1.7万元,卡罗拉1.2T购车优惠1.4万元,卡罗拉双擎购车优惠1.3万元,购车即享万元礼包!

【贷款礼】首付60%起24期0利息;首付40%起,12期0利息;

首付20%起,24-60期低息;附加贷、无本贷、延保贷、无忧贷、丰享贷、三保无忧贷、田园贷(505)、易融租等多重贷款方式任您选择。

【置换礼】置换补贴现金2000元或赠送三保无忧产品二选一

【买丰田到沈阳中晨先锋丰田】现车现证,当天上牌,真诚、专业服务每一位客户。

详情可致电咨询,也可点击下方“获取底价”按钮,您的专属销售顾问将为您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中晨先锋期待您的到来!!

活动时间2022年4月19日 至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