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什么时候有(5g什么时候有的)

目前我国有三大运营商,分别是中国移动、联通和电信,都已经在准备5G试点城市,5G即将全面普及。

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宣布,计划今年建设超过5万个5G基站,并在超过50个城市提供5G服务。到2020年,为所有地市级以上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在MWC19上海表示,在5G建设初期,中国电信在全国40个城市建设NSA/SA混合组网的网络,提供5G服务。

中国联通总经理李国华表示,计划今年在7个特大城市、33个大城市提供5G网络覆盖,并将重点覆盖多个垂直行业。

大家都知道,携号转网已经敲定了,当我们完成了携号转网之后,也就是5G网络将要全面普及,我国也出台了一个计划,最迟将在2020年底全面普及5G网络。到时推出1000元到2000元左右的价位的5G手机来适应5G网络的普及和使用。

对于普通群众来说。这个价格虽然很高的,但是大家也不用着急,因为一般普通安卓手机的寿命,普遍在于3年时间左右,因此对于4G用户来说,现在不要着急更换手机,因为等你的4G手机用到两三年的时候,5G手机价格也就降下来了,即便你现在更换了5G手机,也有很多地区不能享受到5G网络,自己不但花费了冤枉钱,而且使用起来还是4G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