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px等于多少厘米(高度125px是多少厘米)

PPT应该是计算机二级中最简单的一道题了,一般就能做到十五六分,好一点18到20分,有人觉得十七八分甚至十五六分跟20分差不到哪去,但是成绩出来56或者57分左右的你就后悔去吧,那么怎样才能把握好与20分的缘分呢,这里我给大家分享一些做题时的细节,20分稳稳到手没毛病

1.

px就是Pixel ,像素的意思,每一厘米等于28像素,所以直接把125px换算成4.5厘米,把高度改成4.5厘米以上一点就好了

2.降低列表级别和提高列表级别

例如 降低列表级别就是要把二级标题升为一级标题

提高列表级别就是要把一级标题将为二级标题

拆分幻灯片时,换行以后两次降低列表级别,等于把文字提高了副标题,标题两个级别,自然也就分成了新的幻灯片,考试想不起来的话,就像一下原理就知道了,没必要死记硬背。

刷题软件

3从Word素材粘贴到PPT的幻灯片中,要尽量简洁,符合PPT一目了然的特征,只要有主要框架在,这方面不会扣分的。记得我做题的时候文字素材特别多,全部粘贴过来以后不仅麻烦,做出来的PPT还巨丑。试了只粘贴大概框架和代表内容,系统并未扣分,亲测。第一次考试的小白给你们指的捷径哦。

4.保存文件。注意路径和名称!保存文件。注意路径和名称!保存文件。注意路径和名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