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车展都多少钱的车(沈阳车展能便宜多少钱)

免费门票送送送不停!!!

2022沈阳国际车展

2022年07月15日 - 07月18日

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参展领票通道→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

参展领票通道→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

十一沈阳国际车展“姊妹展”——2022第28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文化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沈阳夏季国际车展)将于7月15-18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车展以“驾驭美好生活”为主题,预计启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室内展馆及室外展区,100余个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携厂家展具华丽展出,豪华、德系、美系、日系、国产、合资、新能源等系列主流品牌齐聚,轿车、SUV、超跑、机车、房车、新能源车等百款靓车震撼亮相,齐全的品牌、丰富的车型、十足的优惠,豪车名模,还有各类精彩活动、礼物抽奖,让你看的过瘾、玩的过瘾、买的更过瘾。

无论是香车美女,还是选购心仪车型,这场你能想到想不到的我们都有,门票也免费给你领取,快点击文末亲眼目睹这次嗨爆全场的大展吧!


凯迪拉克LYRIQ锐歌

指导价:43.97-47.97万元

过去大家都会认为,传统车企造新能源车都会相对保守,又是实在设计上。但凯迪拉克的LYRIQ锐歌却彻底打破大家的固有印象。新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完全可以与时尚和科技挂钩。

尤其是中控台上33.8英寸的超视网膜屏,实在是非常惊艳。

屏幕分辨率为8960×1320像素,达到9K水平,850尼特最高亮度,100,000:1的动态对比度,像素密度更是达到271ppi,比起iPad Pro的265ppi密度还要细腻,背光分区也到了3375个,这些参数一抛出来,你就知道它到底有多强。

实际体验下来你也会发现,屏幕显示真的非常清晰,看4K视频简直不能更爽。另外,屏幕内置的车机系统反应也没有拖后腿,用起来相当跟手,触控反馈也较为灵敏。LYRIQ锐歌全系车型均应用车载旗舰级8155芯片,支持5G连接。

不管你是想要一睹新车风采,还是为车模而来,或者是想要买车,那么这一次的2022沈阳车展活动一定不要错过,并且这次的车展活动,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参展门票!

如何免费得门票?

文中也已经给大家准备好参展门票,动动手指就可以领取!

参展领票通道→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