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在尾翼多少钱(汽车尾翼多少钱)

随着购车群体日益年轻化,不少90后的年轻小伙都开始追求一些具有个性化设计的车型,或者直接将买到的车子拿去改装,添加大尾翼、前铲、侧裙、降低车身等等。不过,国内对于车辆改装还是比较严格的,一不小心就构成非法改动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但要是车型原厂就自带改装件,那就再也不怕被交警查车了。下面,说哥就给大家盘点几款原厂自带大尾翼的车型,最便宜的15万元都不到,你心动了吗?

一、名爵6 XPOWER

就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名爵6 XPOWER正式上市,新车是在原有车型名爵6插混版上打造,售价为19.98万元。不难发现,新车整体的设计风格上都存在名爵6的影子,只是在它的基础上增添了不少运动套件。

比如说全新的前扰流板、车头进气口、宽体包围、碳纤维后扰流板以及扩散器、铝合金锻造轮圈、米其林高性能轮胎以及赛用级别的刹车卡钳等等,特别是最吸睛的原厂大尾翼,统统都可以证明新车与普通版名爵6的区别。

而在内饰部分,名爵6 XPOWER并没有进行过多的改动,仅加入了亮色线条装饰,和“XPOWER”的专有标识,凸显出更强的运动气息。另外,新车在底盘部分针对性能操控对悬架进行了改进,经过全面调教后,整体车身姿态有所下降。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厂家表示由于产能不足,名爵6 XPOWER目前将以每月限量100台进行出售。

二、领克03+

凭借运动个性的外观以及强劲的性能表现,领克03+自诞生起就备受关注,不少钢炮粉丝都为之心动。而在前段时间,工信部曝光了一组关于新款领克03+的申报信息,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新款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可选装扰流板及大尾翼,对于追求个性化设计的年轻消费者们实为惊喜,再配合全碳纤维空力套件、大型后扰流板等各种运动套件,进一步提升了车型外观的战斗气息。

同时,现款车型提供炫燃金、哑光灰以及黑色车身涂装供消费者选择另外,在动力部分,新车新车将搭载型号为JLH-4G20TDH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65马力,而现款车型仅为254马力,动力有所升级。

三、现代菲斯塔

相比于前两款车型,现代菲斯塔的原厂尾翼就显得小巧许多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1款北京现代菲斯塔针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在两款“劲享”版车型上添加了运动套件,包括车身侧面加入了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的“侧裙”、18英寸哑光黑运动轮圈、红色制动卡钳等等。

另外,为了让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拥有足够的稳定性,北京现代菲斯塔的“劲享”运动套件版车型特意增加了“飞翼式后尾翼”,这在原厂车型设计中很少见。在提升整车运动属性的同时,增强了行车时的稳定性。

四、长安UNI-T 运动版

值得一说的是,SUV车型也开始装上原厂大尾翼了。在几个月前,长安UNI-T带来了运动版车型,相比普通运动版,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换装2.0T发动机,与1.5T车型一起征战SUV市场,以及在外观上有了相当明显的变化。

长安UNI-T运动版原厂自带改装套件,其中包括尾部原厂自带的尾翼、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较大尺寸的尾部扰流板,在碳纤维纹理的加持下,视觉冲击力绝对不输国际大牌跑车,未来或将与领克02 Hatchback直接竞争。

五、吉利缤越

除了长安UNI-T,吉利缤越也给你配备了原厂自带的大尾翼。恰逢近日遇上吉利缤越的改款车型,官方也发布了最新的官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外观、内饰设计焕然一新,外观、内饰设计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格栅扩大、中网熏黑处理、18英寸的熏黑式轮毂+红色运动卡钳等等都让新车更具力量感,运动基调十足。另外,新缤越采用了上下分层式设计的双层立体尾翼,不仅可以优化汽车的空气动力学,进一步提升汽车的行驶稳定性,视觉效果也更加耐看,让车辆的运动氛围加倍提升。

写在最后的话:

如今,运动、个性化已经成为了大部分当代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了,车企也在为之努力带来更多符合消费者们审美的产品。而在国内,原厂自带改装件的车型既省去了改装的不便利性,又能够避免交警查车,存在一定的竞争优势,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