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迈x5优惠多少钱(2017年大迈x5价格)

时间进入12月份,各家厂商都进入了年终调整期,新车的发布少了,汽车优惠也少了。因为1.6升以下小排量购置税优惠政策将在这个月12月31号结束。从明年开始,购买小排量汽车不再享受优惠。因此很多计划明年购车的消费者,也在考虑年底购车。再加上年底是传统的购车高峰,很多4S店都是供不应求的状态,因此终端市场优惠幅度并不多,甚至干脆就没优惠。在这样的前提下,消费者能够选择的实惠的车型真不多。

年底官降需要魄力?

然而就在这样一个时间点,大迈X5却突然宣布官方降价,最高降幅1万元,给市场一个不小的惊喜。显然这个价格调整策略,打了竞品厂商一个措手不及。同时也让大迈X5受到了市场极高的关注!

通常年底车市销量高,是卖方市场。即使不降价销量也不错。而官方降价,反而让人猜疑。难道是大迈X5没有竞争力了吗?这次官降是市场竞争所迫?还是大迈有意为之?

最高降幅1万元,6万级紧凑型SUV再无挑战者?

其实在价格调整之前,大迈X5就已经是6万元级别最具有性价比的车型之一了。哪怕不降价,都是很便宜的。而这次官方对旗下5款车型做了价格调整后,大迈X5价格区间变为6.99~11.19万元。涵盖1.6L和1.5T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型都可以享受免购置税优惠,可以说价格调整后,大迈X5在6万级紧凑型SUV车型中再无挑战者,和神车传祺GS4比都更胜一筹!

官方降价+购置税优惠,买大迈X5只能趁现在?

在没有降价之前,对比同级别其它竞争对手大迈X5就已经具有了优势。而在价格调整之后,X5在配置和价格上的双重优势更是进一步加大。对比竞品车型传祺GS4,在售价便宜1.3万的前提下,配置上还更丰富,特别是像气囊,车身稳定系统,这些关系到行车安全的配置上,大迈X5皆配备得有,而传祺GS4却没配备。在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这些舒适性配置上,更是完胜了传祺GS4。

再加上大迈现在好推出了首付6980,包牌包税包保险的政策,尤其是购置税全包还能为消费者节约6000多元,现在购买大迈X5相当于在比竞争对手配置丰富(配置2~3万左右)+官降(1万)+购置税(6000多)总共相当于给消费者让利了3.6~4.6万元。可以说大迈X5的售价已经降到了历史最低,因此如果是看中大迈X5的消费者,现在出手就是最合适的时候了。

明年新款大迈X5上市,价格会回升?

这次官方降价,也许并不是因为车型之间的竞争,或许是明年新车型上市的缘故。网络上已经曝出了新款大迈X5,预计明年一季度新车型将会上市。新车内饰造型变化明显,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台样式,按键布局等均进行了重新调整。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其中控大屏与仪表盘连为一体,看上去更具科技感。三辐式方向盘的样式同样进行了调整,在底端看到X5S的标志。

所以我猜测这次大迈X5的价格调整,是为明年新款大迈X5做铺垫。明年新款车型上市,价格或许比现在稍高。所以说目前这个时间段,确实是大迈X5最便宜的时候。

大迈性价比与品质的双重提升

这次大迈官方降价,势必进一步提高大迈SUV在细分市场的性价比地位。而今年也是大迈转型的一年,特别是大迈X7上市之后,它的品质,制造工艺相比过去的大迈车型都有了更大的提高,可以看到大迈在产品线完善,以及在性价比之上往高品质提升的努力。

总结:爱拼才会赢!

过去经常能在网上看到很多网友的留言,基本都是“感谢大迈,只要XX钱,就圆了自己豪车梦” 之类的话。没错,大迈作为民族企业,满足了老百姓最实际的需求。而且作为一个汽车行业的颠覆者,大迈也做了其它厂商不敢做的事儿。比如大迈X5是我见过的第一个6.99万元车型中,具有奥迪Q5同款全景天窗的紧凑型SUV。也是6.99万车型中唯一一个配备了电子手刹、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PM2.5过滤功能的空气净化系统的车型。爱拼才会赢!这次大迈X5官降,让我看到了一个感想敢拼的大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