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长安福特锐界价格是多少(长安福特锐界多少钱)

福特锐界起步245马力+8AT,配12.8英寸液晶屏,售价22.98万起

7座SUV在我国比较流行时,福特锐界就是这一领域内做得比较好的。锐界指导售价22.98-38.98万元,2016年,上市只有一年的福特锐界就已经突破12万台销量,由此可见它在7座SUV当中的地位。究竟福特锐界在7座SUV当中表现如何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 7座也一如既往采用家族化的外观设计,非常有辨识度。大尺寸进气格栅视觉带有些许的侵略性,辅之以银色镀铬饰条,简约又动感。大灯造型独特,显得孔武有力,而且自动大灯、自适应调节远近光灯、转向辅助的加入,也让前方的道路更为清晰。

来到车身侧面,福特锐界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 7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70mm,轴距达到了2850mm,采用20英寸轮圈,轮胎品牌为固特异,整个车身的搭配还是很协调的。

尾部方面,2020款 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 7座车尾设计看起来方方正正,给人一种敦厚的感觉,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让它更具层次感,贯穿式银色镀铬饰条装饰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尾部的质感。排气为双边双出,也让尾部整体设计变得更加年轻时尚。

来到车内,锐界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 7座的内饰造型很流畅,也不会有繁琐的感觉,看起来质感十足,与黑色饰板和银色饰条搭配,为整体内饰增添一丝色彩,非对称式布局中控台整体使用塑料包裹,该车采用12.8英寸竖式中控屏幕,带来了一定的科技感。此外,该车还有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包含主动刹车功能的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等功能。

三辐方向盘材质为皮质,质感较好,摸起来很舒服,加上两侧打孔工艺,多功能按键齐全,总体来说还是很实用的。“双炮筒”仪表盘的中间有一块10.1英寸液晶屏,对于车辆信息的显示既全面又直观。

来到车辆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靠背也能调节,而且还有独立空调、第二排侧面隐私玻璃、头部气囊。第二排乘客有着十分宽敞的头部、腿部空间,不过第三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就有点局促了,如果只是应急乘坐,相信还能接受。但长时间在第三排的话,就可能会引起不适感了。综合来看的话,锐界的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中上的水准。

福特锐界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 7座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最大功率达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为8AT变速箱,极速为192km/h,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数据为8.4L/100km。

总的来说,这款是带着诚意而来,车头具有一定冲击力,时尚科技的内饰以及更富性价比的配置升级以及强劲的动力表现,从综合各方面的优异表现来看,是很值得入手的,相信会是你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