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年利润有多少钱(汽车美容的利润大概是多少)

有网友问开一家汽车美容工作室赚不赚钱,我们去找一家店的老板聊聊看。

这家店是在地下车库,先来说说成本吧,这家店总投资下来40多万,超出我的预期,房租一年8万,剩下的就是一些简单的洗车仪器,门店装修花了点钱,以及进了一批后市场的货,押了些现金流,店里面一共就两个人,老板和一个学徒,这家店完全走的是预约机制,当天去的散客一般都不接,约不上。

好,下来讲一讲这家店的利润吧,洗车138元一次,这确实有点贵,之前我洗车一般都是45,后来洗了一次贵的79,确实不一样,不会给你用大水枪冲,都是一点一点的喷擦洗法,店里面用的都是高端洗车液,洗一次内饰得个1580元,利润率大概50%吧,具体挣多少钱老板觉得这是敏感信息,不太方便说,不过应当可以算出来的,来的客户基本都是BBA多一些,目前老板有100多个固定客户,一般都排队排到三天以后去了,老板说纯粹赚的是手艺的钱,开了三年,相信每个月应当不少挣,也不做会员,不做储值,不分车型,都是统一价,主打的是汽车美容工作室,除了洗车,洗内饰,还有抛光,打蜡,汽车高端养护,这种靠手艺的工作室,有可能在未来也会是一种趋势,店不大,但出品即精品,老板就是给你做汽车美容的人,也不太存在不认真,敷衍的行为。

说说这个行业吧,自从上次我开去洗车,店里三个人不用大水枪,直接用洗车液,就跟那洗洁净一样大的瓶子,喷一下,擦一下,整整洗了两个小时,洗完后的感觉确实不一样,车面反光,比纯水洗亮了很多,焕然一新,如果下次去洗,我估计还会选这家,因为确实负责任,爱车也贵,好的养护也是刚需。这种店可以开,但确实都是手艺与辛苦钱,扎扎实实做个工作室还是可以的,不过这个投资个人觉得有些高了,开店的时候,可以看看装修能不能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