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onyx多少钱(宾利onyx edition)

宾利是英国超豪华品牌汽车制造商,旗下全新欧陆GT硬顶版于2017年9月推出,企业还将推出衍生车型——全新欧陆GT敞篷版。网通社从宾利汽车官方获悉,全新欧陆GT敞篷版上市,售价328.10万元;新车搭载了6.0L W12发动机,同时软顶在车速不超过50km/h的前提下,可以在19秒内开启或者关闭。

全新欧陆GT敞篷版左右两侧水滴造型前大灯采用最新矩阵LED光源,并配有迎宾感应系统。车顶内衬织物共7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其中包括首次引入的粗花呢;这款车还推出了双色饰面,并可选配抛光木制方向盘。此外,新车的车身重量相比上一代车型减重20%,车身刚度则提升5%。

全新欧陆GT敞篷版采用了网状式进气格栅,左右两侧经典水滴造型前大灯则采用最新LED矩阵技术,灯内造型汲取灵感于精致的水晶玻璃。而新车也可选配迎宾感应系统,走近后大灯会逐渐点亮。

全新欧陆GT敞篷版蕴藏标志性的“动力线”,同时前轮位置前移135毫米,相比上一代车型更显修长。新车独特的“Z”形折叠式敞篷车顶采用更出色的隔音处理技术,座舱整体噪音水平比前代车型降低3分贝;车速在50km/h以内时软顶可在19秒内打开或关闭,同时车顶共有7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其中包括首次引入的粗花呢。

新车尾灯采用椭圆造型,尾灯边缘也同样采用了切割水晶效果并用镀铬进行装饰。此外,底部双边共两出排气管也改成了一体式镀铬椭圆造型。

新车标配21英寸五辐三柱式轮圈,可选配21英寸十辐轮圈和22英寸五辐轮圈;三款轮圈均有10种抛光和喷漆表面可供选择。全新欧陆GT敞篷版共有17种车漆颜色选择,其中包括鲸鱼黑(Beluga)、宝石黑(Onyx)、波托菲诺蓝(Portofino)。此外,还提供扩展颜色以及全定制配色可选服务,所有配色均可与7种车顶外观颜色搭配。

全新欧陆GT车顶内衬有包括红色、蓝色、木兰花白在内的八种颜色可供选择。可选配的手工十字缝线座椅配备20向调节,而座椅靠背保留宾利汽车标志性绗缝纹理;中控“宾利三面翻转面板”配有12.3英寸数字多媒体交互视网膜显示屏,并且可通过旋转的方式显示触摸屏、精美木饰面板以及设计典雅的三种模拟表盘。

新车还推出了双色饰面,每台车上使用的木材面积超过10平方米,同时用户还可以选配抛光木制方向盘;全新欧陆GT提供三种音响系统,标准音响配备10个扬声器;Bang & Olufsen拥有16个扬声器,配备带有照明功能的扬声器格栅;还可选装座椅内置“有源低音转换器”的Naim系统,配备18个扬声器。

动力方面,全新欧陆GT敞篷版搭载6.0L W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7千瓦,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3.8秒,最高时速可达333公里/时。此外,新车主动四驱系统取代了传统40:60前后轮动力输出分配模式,根据行驶状况变化智能调节前后轮扭矩分配。(图/文 网通社 石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