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胎压打多少(玛莎拉蒂胎压多少合适)

近日,玛莎拉蒂官方宣布,玛莎拉蒂MC20 Cielo上市,动力上使用了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630匹。

搭载3.0T 630马力 V6发动机,在动力上比较充沛,6缸发动机也是不少年轻人的梦想车型,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63千瓦,最大扭矩730牛·米,匹配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百公里加速3s,动力表现非常不错,会有不错的推背感,前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可变悬挂调节,可以调节软硬和高低,驾驶时还是比较舒适的。

新款玛莎拉蒂MC20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胎压监测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配置上比较齐全。

内饰方面,使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风格,拉宽了整个内饰的视觉宽度,并且还有10.25英寸的中控屏,车机系统支持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CarPlay、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系统、Wi-Fi热点等,增加了后期的可玩度。

新车在外观上设计得比较时尚,整体呈现出一种运动的感觉,依然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了大尺寸的格栅,内部为汽车的品牌LOGO,并且中网内部还设计了镂空的设计风格。

侧面搭配了大尺寸的轮毂,搭配245/35 R20英寸轮胎,并且使用了无门把手的设计,整体呈现出运动气息,汽车尺寸为4669x1965x1224毫米,轴距达到2700毫米。

尾部设计得很有运动气息,并且设计了大尺寸的三叉戟LOGO,设计了熏黑的尾灯,并且使用了黑色的包围,整个外观设计得比较有时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