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起亚狮跑值多少钱(16年的起亚狮跑值多少钱)

近些年,随着全新起亚K5的换代和全新起亚嘉华的加入,起亚品牌在国内正在逐渐恢复当年的风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起亚狮跑也有望引入国内销售。此前,全新一代起亚狮跑海外版已经在各大车展亮相,而据最新的消息称,这款新车或将在2022年年内引入国内上市,国产之后或将替代起亚KX5车型。目前,全新一代起亚狮跑海外版已经到店,下面就通过一组实拍图来看看这款新车的风采吧!


从实拍图来看,全新一代起亚狮跑在外观方面的改变相当大,而新车最大的变化莫过于车头部分,全新的虎啸式格栅进行了黑化处理,让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炫酷,特别是“闪电式”的日间行车灯在前脸处非常醒目。


从侧面来看,新车车顶线条非常流畅,侧面腰线看上去非常锋利,再配合旋风式轮毂造型,整车的运动效果拉满。尺寸方面,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5/1660mm,轴距2755mm。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起亚狮跑在欧洲和美国等市场还推出短/长轴车型,预计引入国内的将是长轴版本。 


车尾方面,全新一代起亚狮跑整个尾部线条也十分锋利,优化后的贯穿式尾灯在尾部相当突出,而且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十分出彩。此外,该车也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效果。同时,新车后包围采用了双层双色设计,并搭配了银色的后护板和镀铬装饰条,让尾部的层次感更加丰富。


内饰层面,全新一代起亚狮跑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内饰造型与国产的起亚K5非常相似,预计是由12.3英寸仪表盘和12.3英寸智能触控屏组成的曲面联屏设计。通过图片我们可以发现,仪表盘的界面采用了虚拟表盘的设计风格,很好地兼顾了科技和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将会配备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使用皮质包裹。在中央扶手区域则使用钢琴烤漆饰板包裹,并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让整个内饰看起来更有高级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起亚狮跑海外版车提供了多种动力选择,分别有汽油版、柴油版和混动版。而国产版车型预计会搭载2.0L自吸发动机和1.6T发动机。传动力部分,与之匹配的将会是6AT和7DC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会推出混动版车型,预计动力系统由1.6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


目前起亚在国内的SUV产品均处于“瘫痪”的局面,极需要一款全新的产品来帮助起亚重振雄风,而全新一代起亚狮跑或许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全新一代起亚狮跑国产后若替代起亚KX5的位置,那么它的价格有望来到16万-19万区间。如果全新一代起亚狮跑顺利在今年年内引入国产上市,那么起亚将会早日摆脱这种尴尬的局面,销量方面将大有好转。对于全新一代起亚狮跑,大家对它是否期待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告诉我们。(文/二少;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