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dwifi用什么软件(80dwifi功能)

旅行中必不可少的伙伴就是相机,它负责记录我们旅行中的一点一滴,虽然现在手机拍照真的非常方便,但画质的逊色终究不能让他们取代相机,呈现出来的照片更是记忆的载体, 再次翻阅的时候当时的场景也会历历在目。

这次来到了期待已久的成都,几年前的错过留下了遗憾,这才一定要好好感受“天府之国”的独特风情,而这才跟随我一起“旅友”就是佳能EOS 80D。

之所以选择带着佳能 EOS 80D旅行其实也是有原因的,80D作为目前最新的准专业级单反产品,各方面的专业性能强劲,而且也会照顾到新手用户的使用体验,非常好用。

加上了USM马达的EF-S 18-135mm镜头

佳能EOS 80D相比于同门的全画幅大哥5D来说,机身可以用小巧来形容了,重量也非常适中,带上佳能EF-S 18-135mm“一头走天下”,感觉也不算非常劳累。

这次来成都旅行,基本上都选择了步行,这里的节奏被北上广慢了很多,不需要把时间花在交通上,走走看看才可以最好的感受这座美丽的城市,这里人文气息浓厚,可以说是个旅行者的天堂。

初到这里,高楼嶙峋,街道宽阔,完全是一个大都市的景象,这和我印象中的南方城市并不太一样,感觉非常现代,作为国内的乃至世界的旅游目的地,这里的城市形象一定非常重要,这个良好的第一印象使得我多后几天的旅行充满了期待。

想要拍摄城市风光,肯定需要优秀的画质表现,佳能EOS 80D搭载了全新开发的APS-C画幅的感光元件,优化了聚光率和信噪比,像素也提升到了约2420万像素,也是当下主流的水准,不惧怕二次构图带来的裁剪,增加了很多构图的自由性。

车水马龙的街道

U37是成都市区内的文化创意园,也是以前的废旧厂房改造的,有点类似北京798的感觉。里面集中了很多摄影工作室,这里拥有不同的场景,可以为人像写真提供不同的背景,虽然整个文化园不算太大,但里面的内容相当丰富,其中也有很多有趣的小陈设,细节颇多。

触屏拍照用处颇多

佳能EOS 80D是一款面向主流消费群体用户的相机,而他们的需求就是需要一台非常好用的相机,80D拥有很多实用的功能,我特别喜欢。首先EOS 80D加入了WIFI分享功能,在旅行中同行的朋友好几次想要导出相机中的照片来发朋友圈,很多老款机型没有WIFI的话就要通过电脑进行照片传输再传输到手机里,非常麻烦,这样手机与相机直接连线,特别方便。

有趣的多肉植物园

对于一个“吃货”来说,成都就是天堂,曾经一个司机师傅开玩笑说,一个外国人说要两年内吃遍中国,但他6年还没有从成都走出去,可见成都真的是美食的天堂。一开始我以成都是一个很辣的地方,吃起来才发现,这里会辣的你流连忘返,无法自拔,辣中还穿插着各种口感和味道,这也是头一回吃辣吃的那么满意。

心心念念的成都老火锅

佳能EOS 80D拥有两套对焦系统,一套是取景器拍摄下的45点全十字对焦模块,另一套就是全像素双核COMS AF系统,无论是使用取景器拍摄还是使用屏幕取景,两套系统相辅相成,对焦精度与速度都保持了高端水平。

双核CMOS AF对焦精度很高

很多时候其实用取景器取景很不方便,这时候就需要用到屏幕取景了,有这佳能独创的双核CMOS AF加持,被大家诟病了很久的单反屏幕取景不准问题也终于被解决了。再加上EOS 80D采用了一块支持反转的触目显示屏,可以触屏拍照,降低了操作的门槛。

翻转式触摸屏非常实用

值得一提的是,佳能EOS 80D的高感画质我非常满意,因为不少小吃摊在晚上才会出来,所以基本上好多照片都是在夜晚暗光环境下拍摄。但是EOS 80D即便是在ISO 6400这样的高感下也有着非常不错的画面纯净度,同时细节也有所保留。

各种正在制作的当地美食

特色小吃特别丰富

几天的旅行下来,照片不少拍,但单反的续航表现非常优秀,一块电池都没有用完。这也是归功于光学取景的原因,最耗电的CMOS只有在快门打开时才进行工作,一块电池拍摄1000张照片都没有什么问题。

成都它真是一个让你会去了还想去的地方,这次时间真的感觉太短暂了,还没有深入了解就要离别,感觉非常的遗憾,这里不但让你的味觉过瘾,而且更会让你感觉心灵得到放松,希望这次分别的时间不用太长,依然带着这台佳能 EOS 80D,再次与“天府之国”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