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三厢中配多少钱(三厢桑塔纳价格及图片)

#大众桑塔纳#其实对于家用轿车来讲,就要空间大,省油以及稳定性和耐用性,不需要有太多科技的配置,即使有,大多时间也用不着,所以科技的配置实用就行,在有就是给出个合理的车价。就如今日我们要聊的这个大众桑塔纳,省油耐用有口皆碑的,皮实的三大件很稳定,时隔如今销量依旧很大,车价也较为便宜,接下就一起来看看它的表现吧!

大众桑塔纳2021款 1.5L自动舒适版 前脸设计中规中矩,中间的镀铬格栅配上硕大的灯组,大气且层次感还不错。前包围的贯穿一体的设计样式与上方,相互呼应。整体看起来自然协调。

车身的造型的确不比新出的车型动感时尚,但看着就是很质朴简单。长宽高4475/1706/1469mm,轴距2603mm,腰线笔直流畅配上15英寸多幅式铝合金轮毂,营造出少量的动感氛围。

尾部方正而又圆滑,有着不错的立体感,棱角分明的尾灯,有着不错的科技感。后包围融合贯彻镀铬装饰,显得有层次,也多了些精致。

大众桑塔纳2021款 1.5L自动舒适版的中控台十分简单大气,镀铬饰板覆盖更加的精致,而方方正正的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层次感不错。中间有个不大不小的显示屏,并拥有车载蓝牙、胎压报警、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等等配置。

只支持上下调节的塑料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配主流的双圆环指针仪表盘加一块小的显示屏,没什么可挑剔的。握感觉得不行,后期建议加个皮套。

大众桑塔纳2021款 1.5L自动舒适版座椅是采用皮织座椅包裹,舒适度还是有的,座椅宽大,内凹外凸的包裹感也不错,6向的调节是必备的,且还有加热功能。上方是配有小天窗的。

后排的空间很大,座椅厚实舒适,中间两侧配有宽大的头枕,整体表现都还不错,唯一不好的就是底板中间凸起太高了。

后排不支持放倒,但后备箱依旧有很强的载物能力,做得很有深度,两侧还有储物格子的设计,对于日常家用是够用了的。

大众桑塔纳2021款 1.5L自动舒适版,动力方面,四缸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12马力,145牛.米,传动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4.8L

大众桑塔纳多年来的品质是有口皆碑的,实力也不错,总结表现很有市场竞争力,满足家用日常需求,车价也不贵,挺适合家用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驾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