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瑞养生坊(善瑞养生坊食疗可靠吗)

赵春芹是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义工联合会副会长、义工联妇女联合会主席。自2011年加入区义工联,她始终坚持行善,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用心为困难群体排忧解难。

作为区义工联最早的一批义工,她将自己经营的善瑞养生坊设为义工联的爱心驿站。义工们有了生活工作的烦恼,她都能给予开导和帮助。因其网名为“逸雅”,“逸雅姐姐”就成了众多义工对她的称呼。做公益需要占用大量时间,不管是策划活动,还是招募义工、登录志愿平台发帖鼓励义工,都很消耗精力。白天没时间做,她就利用晚上空闲时间发帖、写文章,默默付出,不求回报。

福丰村的朱洪兴是区义工联“搭把手行动”的帮扶对象之一。谈到赵春芹,他感激地说:“赵春芹一直很关心我。她平时经常来看望我,还帮我做家务,我真的很感谢她。”赵春芹把公益与事业相融合,十多年来热心公益,她牵头成立的公益品牌“搭把手行动”在2019年获评盐城市“十佳公益项目”,她领导的义工联善瑞巾帼志愿服务队在省妇联2017年二季度组织的“我最喜爱的巾帼志愿服务团队”网络投票中获得第一名,她本人也被评为江苏省第二届“十佳公益达人”、 盐城市首届“十佳公益达人”、“大丰好人”,并于今年被推荐为盐城市“十行百佳”巾帼典范大丰区志愿者候选人。

“今年我们将把‘补爱行动’‘搭把手行动’‘陪伴行动’等十几项公益品牌做实做细,打造致敬英雄等公益慈善品牌。同时,进一步注重义工的内在素养,努力打造一个学习型的、有温度的公益组织。”谈及区义工联的未来发展,赵春芹信心满满。

(张月颖 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