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朗逸高速油耗多少(大众朗逸高速油耗多少公里)

最满意

开始就觉得外观好看~提车后感觉操控性也很好!如果有钱,还是建议上顶配!

最不满意

十几万的车,车门扶手是布的,座椅是布的,内饰几乎全塑料,配置几乎可以说是木有~

空间

涧没得说,一个字大~包括后备箱都比较大!!


动力

8月份拿的驾照,整天开我哥的破面包,轿车几乎没碰过,所以昨天提车我都不敢开,朋友开的,高速直接飙到140,一路开回来,他说这车动力可以,如果踩完油门估计能跑170,但是比他的迈腾还是比不了!我今天自己开的,起步吧有点肉!如果舍得踩油门,转速达到3000以上,动力马上就上来了!总得来说动力够用!

操控

个没得说,比破面包,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轻盈精准!

油耗

昨天提车加了300块油,油耗目前8.5,昨天跑了130公里,今天跑了20公里~还能跑360公里!后面应该会降


舒适性

还好吧,反正比面包强!我这人要求不高

外观

朋友说侧面一看像宝马回头率老高,几乎盖过了对面也是昨天提的新帕萨特~朋友专门过去比较了下,说还是朗逸好看!我也觉得好看!内饰不想说,跟破面包差不多都是塑料!!!

性价比


谈不上,只要自己喜欢就是值得的!别跟我说其他的,喜欢最大为什么选择这款车8月份刚拿到驾照,就寻思着买车,但是什么都不懂!听人家说大众朗逸是神车,就开始关注,但是也不知道要买什么车!十—终于按耐不住了要买车,第一个店是一汽大众,进门看到捷达,做进去空间不错,价格也合理,中配全款10万多点落地,我说我去别处看看,等会再回来!接着是吉利,看了吉利GL感觉不错一问9万多,没什么优惠,其实我也不怎么喜欢国产车,随便看看就走了!接着~直接去大众4S店,第一次去问,新款优惠很少只有几千块~由于资金不足,就考虑旧款,自动舒适版优惠2.8万,还送雷达~但是综合下来落地也要差不多14万,然后就放弃了,又回头去—汽大众,还没进门就看到外面停了一辆捷达~哎呀卧槽,真踏马小~算了~准备走的,一汽大众销售员又拉我进去看新宝来,价格和朗逸差4千块~~其实还是不怎么喜欢!!过两天去了另外一家大众4S店,继续谈17款自动舒适版,跟4S店价格都谈好了,准备签单时朋友出去逛了一圈刚好看到一个旧日朗逸在洗车,他让我出去看:兄娃,你自己看,这车好丑心里顿时倍凉~~销售也跟出来了这个车现在性价比很高,很多人买老款~~我说新款能不能优惠一万~~~诚心买!销售姐姐说你要的话优惠1.1万~当时就拍板决定好~我要新款~11.69万,手续费5000~保险5400~上牌1000购置税9900~分期下来总共13.8万落地!其实价格有点高,但是非常喜欢新款朗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