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c5换挡转速多少(五档转速应该在多少转)

    什么样的企业才叫良心?怎么样的服务才叫贴心?怎么样的活动才叫自信?看完本篇文章,相信大家会有自己的评判!


对于大本营在武汉的东风雪铁龙来说,用2000台试驾车进行48小时免费试驾,不仅“敢为人先”,更彰显品牌自信、产品自信、体系自信。

一台车好不好,只有试过才知道。

正所谓“实践出真知”,作为一个大件商品,消费者对汽车的选择标准参差不齐。有的喜欢时尚前卫的造型,有的偏好个性十足的颜色,有的看重智能互联的科技,有的热爱激情十足的动力。然而,买车就如同买一双鞋子,好看固然重要,合脚才是关键!

对于凡尔赛C5 X,这款神龙公司近7年来最受关注、投放最成功的车型来说,用2000台试驾车进行48小时免费试驾,不仅开创了行业的先河,更让“选车”回归了“开车”的本质。

 

1

第一试 彰显产品自信

“第一次”,对于东风雪铁龙30年的“以人为本、大胆创新”来说,并不感到陌生。

无论是中华“第一撞”,还是华夏“第一漂”,或者汽车环保“第一贴”,东风雪铁龙就像其大本营英雄的武汉那样“敢为人先”。


正如此次全国凡尔赛C5 X 48小时免费试驾首发仪式上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所说:“常规试驾时间都很短,一般是销售顾问带着意向客户在4S店周边的固定路线转一圈,而东风雪铁龙敢于免费让意向客户自由试驾两天两夜,源于品牌自信、产品自信、体系自信。”

试驾时间短,就给足两天两夜48小时;试驾线路太固定,就无论草地、泥地、沙地,让客户去自由体验。可以说,这次深度试驾车辆之多,时间之长,投入之大,在此之前是不敢想象的,在其他汽车品牌也很难看到,绝对称得上业内“第一试”。凡尔赛之所以敢这么玩,除了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更是对自身产品力的充分自信。

品质车、良心车,不只是说说。

 

2

试过之后 才知道这多看不见的地方

不止于轿车,凡尔赛C5 X的宣传语就已经为我们勾勒出了它的与众不同。既不像一款轿车,又不像一款SUV,甚至还有些旅行车的味道,可以说是跨了“三界”。




外观上,凡尔赛C5 X的设计灵感来源于CXperience概念车。前大灯和LED日间灯都是以“X”设计元素为基础,通过镀铬装饰与飞梭流光前脸的双“人”字 LOGO相连,在前脸处形成一条“X”型光影流线,极具视觉冲击感。尾灯也采用了与前灯相同的“X”型和技术细节,与前大灯相呼应。


进入车内,虽然是一台崭新试驾车,刚刚撕掉座椅塑料薄膜,但并没有感觉到一丝异味。中控看上去十分惬意,环绕式的车身玻璃加上全景天窗所带来的视野,让法系车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虽然有人担心“高配以下皆乞丐”,但真正了解凡尔赛C5 X后,才知道什么叫 “入门即凡尔赛”。全系标配19英寸轮毂,自动空调等配置,外观上差距仅仅是雾灯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动力方面的搭配也如出一辙,就是这么厚道。

除了看得见的地方,再说说看不见的地方。

作为核心卖点,凡尔赛C5 X的舒适,几乎能让人忘记这是个扭力梁形式的后悬架。趁着五一假期,笔者去了趟城郊,无论是在城市道路、高速路、乡村道路,还是山路,路面大大小小的起伏接缝,凡尔赛C5 X都能轻松化解。这种舒适除了体现在底盘,还有静音降噪上。舒适模式下,发动机多数时候都会在1400~2000rpm之间运转,噪音感并不强烈。当加油到3000rpm以上时,才会感觉些许噪音。


实际试驾过程中,凡尔赛C5 X的1.6T+爱信8AT的动力组合表现得中规中矩。在标准驾驶模式下,凡尔赛C5 X的1.6T发动机转速能够精准控制在1500~1800转左右,完全满足城市中低速段的跟车需求,也避免了频繁换挡带来的顿挫。运动模式下执行力很强,选挡的逻辑也很清晰。

在激烈驾驶时,由于配备了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车辆的动态响应则更加灵活,带来了不错的操控手感。

3

三十而越 重回主流赛道

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凡尔赛C5 X不仅是款战略性产品,更是法式新理念的延续,重回主流赛道的推进器。

近几年,东风雪铁龙一直在“求变”,随着“五心守护”、“四保+”、24小时救援、总经理两小时热线、客户关爱基金、上门保养免费取送车等服务措施的不断推出和完善,曾经的弱项逐渐转变为现在的强项。


除了推出此次超长试驾活动外,凡尔赛C5 X还与客户“共创”了一系列舒适、自在的生活方式,挖掘更多的车圈潮流。

据了解,凡尔赛C5 X的订单80%不是原来的法系的老客户,而是新客户;80%是35岁以下的人;定单20%是新零售过来的。原来广东、浙江、江苏这些都是雪铁龙非常弱势的销售区域,凡尔赛C5 X的销售排名却非常靠前。


正如东风雪铁龙的那句口号“成都造,全球销”,未来这句口号只会喊得更加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