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7车多少钱车(球车多少钱一辆)

皇马终于忍无可忍?在这个夏天,银河战舰下定决心将阿扎尔推入转会市场,并且“不惜一切代价”促成交易。和3年前来到伯纳乌相比,皇马7号的身价暴跌9000万欧元,但尽管如此,他们仍然坚定卖掉阿扎尔,哪怕挥泪甩卖打一折。

2019年的夏天,阿扎尔顶着“切尔西球王”的光环来到皇马。当时他被视为英超最好的球星,甚至被寄望能够接班C罗。如今,阿扎尔真的穿上了C罗留下的皇马7号战袍,但表现却与其有着云泥之别。3年的时间里,阿扎尔饱受伤病困扰,为皇马各项赛事仅出场66次,送出6个入球和10次助攻。上赛季阿扎尔在皇马交出的答卷是23场1球2助攻,其中西甲18次出场颗粒无收。

从齐达内到安切洛蒂,皇马主帅和高层都对阿扎尔彻底失去信心,尽管这位比利时球王仍然认为自己能为皇马做出贡献。阿扎尔和皇马的合同要到2024年夏天到期,但皇马已经决定今夏将其出售。2019年,皇马花费1亿欧元买入阿扎尔,而如今的他在转会市场的价格只有1200万欧元。西班牙媒体认为,皇马若能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阿扎尔,就已经算是成功!

皇马今夏虽然没有得到姆巴佩,但中前场的人员配备已经足够强大。韦倪修斯的迅速成长让皇马尝到甜头,相比之下阿扎尔早已成为“过气球星”。既然贝尔都已经离去,皇马为什么还要留下阿扎尔?皇马球迷甚至认为,如果阿扎尔转会可以留下阿森西奥,那将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将阿扎尔推入转会市场,谁会出手购买?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AC米兰很有兴趣。米兰上赛季拿到意甲冠军,他们渴望在夏天加强阵容以应对欧冠。不过米兰的首选是阿森西奥,阿扎尔只是备选方案。另外德甲的多特蒙德也渴望得到阿扎尔,毕竟黄蜂军阵中还有他的弟弟小阿扎尔。

#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