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缤智车现在多少钱(缤智汽车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今年2月,本田新一代缤智在日本正式发布。尽管目前国产版车型暂未曝光换代计划,不过时下该车已正式进入西班牙市场(该车在西班牙市场被称为HR-V)。作为参考,新一代缤智在西班牙推出三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30500欧元-36140欧元,约合人民币23-27万元。

新车特点:

新一代缤智车头采用全新设计风格,LED大灯组造型更加细长

车顶线条在车尾采用了类似于本田冠道、UR-V的溜背风格

全新贯穿式尾灯组犹如缩小版UR-V

在本田全新设计语言加持下,新一代缤智造型风格有了明显变化。当然,作为传承,溜背式设计和隐藏式后门外拉手等标志性元素得到保留。同时,新车全新贯穿式尾灯组与UR-V车型类似,并配备有隐藏式排气系统。

中控台采用9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幕,搭载本田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

座椅采用皮质与织物混搭包裹

从配置角度来看,即便是入门等级的新一代缤智,在西班牙市场已可提供LED大灯、前排座椅加热、18英寸轮辋、手机互联、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9英寸触摸屏等配置;中配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电动尾门、加热多功能方向盘、皮革/织物混搭座椅等;最后,顶配版车型专属配置包括高级音响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双色车身和橙色内饰配色。

动力方面,新一代缤智在西班牙市场提供1.5升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29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0.6秒。

代际关系/竞争对手/市场环境:

1998年推出的第一代缤智

目前国内在售第二代缤智,配图车型为2020款1.5L CVT先锋版

今年2月发布的第三代缤智,配图为日本版

作为本田旗下一款小型SUV,缤智在部分市场还被称为HR-V,国产版缤智姊妹车则被定名为XR-V。目前,国内在售车型为缤智第二代产品,本次在西班牙上市车型为第三代缤智。以国内市场来看,缤智竞争对手包括丰田C-HR/奕泽IZOA、大众探影/途铠、马自达CX-30等车型。在7月份,缤智国内销量为13517辆,处于小型SUV细分市场销量头部选手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