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28t旗舰版多少钱(别克君越28t尊贵版价格)


作为上汽通用别克在国内的旗舰轿车,君越算是不少人对美系车较早的认识,这一代君越凭借B+级车身定位,以及相比豪化品牌车型更亲民的价格,颇受一些中年消费者青睐,毕竟大多数年轻人更倾向于运动取向的君威,车型主要竞争对手为福特金牛座、丰田亚洲龙等合资车型。今天要介绍的是2019款别克君越28T豪华型,厂商指导价23.98万元,部分市场有着3万多元优惠,其中最低配精英型优惠后不到20万元,一起来看看表现如何。

外观方面,2019款君越在去年3月份进行了中期改款,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头和车尾等细节处,整体依然是人们较为熟悉的轮廓,作为一辆车长超过5米的商务座驾,相比一般普通B级轿车看着更具气场。车头部分采用了别克时下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前脸均有不同程度的调整,表面多根隆起的筋线,将车前视线更集中于前脸位置。目前别克车型大多已放弃之前的直瀑式中网,换做面积更大的分段样式,周围较粗的镀铬边框,两端与大灯下沿融合,搭配中间展翼式别克车标,一定程度上延伸了前脸视觉宽度。车标两端的镀铬辐条,将中网分为上下两部分,上边实际为封闭结构,真正的进气口为下半部分类似点阵式布局的格栅;全系标配了自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功能,能够有助于发动机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也能够起到优化车头风阻作用。

大灯造型简洁干练,与中网边框和车头整体轮廓搭配协调,灯眉处的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为别克标志性元素之一,同时集成了车前转向灯带;全系远近光灯组均采用了LED光源,支持自动大灯、转向辅助、延时关闭等功能。下格栅处为常规样式,两边雾灯区域采用和车身同色的封闭处理,边缘处辅以镀铬饰条点缀,兼顾了一定的整体性和质感表现,全系均未配备车前雾灯装置。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君越和君威完全是两种不同的风格,相比君威主打的运动化类型,定位稍高一些的君越,更多的是为了强调一种整体的稳重感;车身线条平滑流畅,边缘处理的饱满圆润,尤其机盖两端隆起的弧线,向车身A柱间过渡的十分自然,直到尾部形成一段十分柔和的走势,全然不像君威上那般凌厉,同时也营造了一副较为低矮扁平的车身姿态。前后分段式高腰线,与家族其它车型类似,前翼子板和车门下方的镀铬装饰,则让细节上增添了一丝精致感。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带,支持电动调节、加热、折叠、自动防眩目等功能,前排侧窗采用了多层隔音玻璃,配合车内主动降噪系统,带来更显静谧的驾乘环境;全车车门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车内有无钥匙启动和远程启动系统。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62mm,轴距为2905mm,整备质量1600kg;车型采用的是18英寸铝合金轮毂,细长的深灰色多辐条样式时尚大气,轮胎匹配米其林PRIMACY 3ST系列,规格为235/50 R18,车内标配胎压显示系统。

车尾部分经过调整更具档次感,上翘的小鸭尾横贯车尾两端,粗壮的保险杠设计,使得尾门开口位置较高,也让车尾看起来更显敦实厚重。车标周围的横贯式镀铬饰条,两边延伸至尾灯内部,既与车头部分相呼应,也属于时下流行元素;尾灯造型十分简练,表面采用了熏黑处理,内部细长的LED灯带,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车尾底部带有镀铬装饰的扁型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彰显气势之余不乏内敛;车型配备了后方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倒车车侧预警系统。

内饰方面,现款君越车内相比之前变化不大,采用了较为成熟大气的环抱式双座舱布局,搭配中控台与挡杆区之间的一体化设计,营造了不错的档次感;中控台上方为软性搪塑材质覆盖,边缘辅以缝线工艺点缀,面板处的展翼状木纹装饰,与中控液晶屏之间融合自然,搭配细节处的镀铬饰条和皮质包裹,整体做工和质感表现,都符合一辆旗舰车型该有的水平。

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更符合车内氛围,方向盘造型较为粗壮,两侧整齐对称的按键和拨杆负责行车电脑、蓝牙语音、定速巡航、多媒体调节等功能;握柄处采用了皮质包裹,后方配有换挡拨片,方向盘支持手动四向调节。豪华型仪表盘为常规的机械指针,搭配中间4.2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虽然样式看起来比较简单,好在读数直观明了,且中间屏幕能够显示较为丰富的行车信息,车型还配备了并线辅助功能。

中控部分,全系车型均搭载了一块8英寸内嵌式触控液晶屏,屏幕造型简洁大方,通过周围的镀铬边框与两边出风口形成一体样式,下方保留了常用功能按键和旋钮,有助于行驶中的盲操作;系统支持GPS导航、实时路况提醒、安吉星道路救援呼叫、蓝牙电话、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以及车联网和OTA升级等时下主流功能。前排双温区自动空调面板,为双旋钮与整齐的大尺寸按键组合,旁边的小块温度显示屏较为精致,日常使用便捷顺手。车身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等功能。

车内座椅表面为皮质包裹,座椅造型宽大饱满,内部填充较为厚实,属于标准的舒适型取向;前排座椅均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不过豪华版没有腰部支撑。后排座椅延续了前排设计风格,地板中间的凸起部分,对舒适性影响不大;后排提供了带杯架的中央扶手、空调出风口、以及电源接口等实用配置。车型搭载了一块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实际面积并不是很大;后备厢常规容积523L,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按比例放倒,进一步提升后备厢实用空间。

动力方面,2019款别克君越全系均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1Ps,最大扭矩35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