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一把汽车备用钥匙多少钱(汽车备用钥匙配一把多少钱-)

我们谁都不能保证干事情万无一失,所以丢东西都是家常便饭。把大门钥匙丢了把锁头钥匙丢了回家在抽屉找把备用钥匙或者找楼下开锁大爷花个几块钱配把新的就万事大吉了。但是我们把车的钥匙丢了,这事情就不是那么好办了。

虽然我们在买车时每辆车都会配上两把以上的钥匙。一把我们平时拿着开,一把塞家里抽屉里保险。这样基本上就两把都丢了的概率就很低了。但这世界就是无奇不有,给他三四把一样全部不见了的还是大有人在。车钥匙不见了怎么办?楼下大爷又帮不了忙,看着自己的车干瞪眼进不去,不可能把车玻璃给砸了,就算进入了也启动不了。去买车的4S 店一问,工作人员表示这种的连同感应遥控器配一套钥匙一千多吧。真的是价格吓死人狮子大张口,就是一把钥匙而已,我去汽配城换零件都没有这么贵的。

自己准备自认倒霉准备付钱时,工作人员这时突然问你是否有保存钥匙的序列号与型号,就是你在新买车时连同钥匙一起给你的那张有数字的胶片。如果有这东西就好办多了,不用重新检测测试你的车型钥匙配套型号。直接就能通过厂家重新配钥匙了。

一听这话就想起自己的那块胶片当时就塞在了抽屉里,因为不知道有什么用,所以就没有扔掉。现在可是帮了大忙,回家把那串序列号告诉了工作人员。几天就把汽车钥匙配出来了,总共才花费了一百多块钱,这可真的是高兴死人了,亏少了就等于是赚到了。看来这东西还是大有用处的,还是要认真保管起来,万一以后再丢钥匙,还有个保险防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