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桌前适合放什么东西(办公桌前放什么东西才合适-)

前段时间热播剧《请叫我总监》相信大家都追了吧!陆既明对柠檬早已产生情愫,可因为自身对感情的木讷与高傲自大,错过了柠檬,有些言语也对柠檬造成伤害。

图片来源网络

少年时期对一位姐姐心动,误以为这就是喜欢,这位心头的白月光回国后,陆既明心里很开心,但他不知道,自己对柠檬早已动心,对这位姐姐的感情已不是爱情。但是柠檬知道陆既明的心上人回国后,立马停止了自己的想法,刚好遇到大学暗恋的学长,二人很快在一起了。而陆既明后来看清了自己的心,想要找柠檬表白,可是为时已晚。

图片来源网络

陆既明问柠檬:“我们这是错过了吗?”柠檬的回答是:是。二人在以后的见面和工作中都以朋友自称,最心酸的是,陆既明开车来到柠檬的楼下,和柠檬打着电话,而挂断时说:“我的朋友”。此时此景真的让我泪流满面,相爱不易,找到那个双向奔赴的人更不易,那么般配的人怎么能分开呢!

图片来源网络

只能说电视剧有男主光环,二人最后走到一起了!可是现实中不乏这样的例子,因为一些原因导致彼此真的错过。

图片来源网络

我追完这部剧,根据陆既明表白被拒还写了一首歌词,分享给大家啊。

还来得及吗

西西子

这一刻我看清自己的心了

终于鼓起勇气奔向你了

可一句我们错过了

让我的眼眶彻底紅了

都怪我 太过太过自以为是

都怪我 真的真的懊悔不已

回想起从前的点点滴滴

一丝丝甜蜜还有一点点傻气

原来早已坠入你给的甜蜜

还来的及吗 我思念的你

还来得及吗 我挚爱的你

办公桌前放着关于你的东西

思念一点一滴聚成溪

不知不觉已来到这熟悉的地址

看你在窗户前接电话的样子

我只能以朋友自称与你聊聊往昔

还来得及吗 我不想就这样放弃

还来的及吗 我真的无法忘记你

原谅我的心口不一

那句喜欢你终究来的太迟

错过了你 失去了你

想起没有你的日子

一切仿佛让我窒息

还来得及吗 请允许我可以伴你爱你护你

还来得及吗 希望往后的朝朝暮暮都有你

(作者原创,有版权,禁止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