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贵产品是什么(美国最贵的东西是什么)

部分美籍华人总是晒美国牛肉便宜,猪肉便宜,但是他们总是主动忽略美国卖的贵的东西,这里盘点一下美国有哪些卖的比较贵的东西!

「那些说挣美元花美元的麻烦闭嘴吧,如果不计算汇率的话,中国目前的人均GDP已经超过美国,中国瞬间被你们抬成发达国家」

胶带等生活用品,一个4.5美元,人民币大概也是这个价格,这价格已经不便宜,换算人民币更贵!

一张贺卡6美元,这种贺卡国内估计还花不了6块钱人民币!

发卡3.5美元一板,中国大概也就是这个价格,4块钱左右一板。

西瓜5美元一盒,这种盒子大小的西瓜,中国,至少我们贵州贵阳大概也就5块钱RMB左右!

大白菜,国内价格大概一颗也就是几块钱,美国同样好几美元!国内形容东西便宜叫白菜价,美国的白菜可不是最便宜的,猪肉和牛肉才便宜!

圣女果,2美元一小盒,看来所有的蔬菜都很贵,所有没法用工业化生产的东西都很贵!


经过人工加工的东西都很贵,但是有哪些东西是不需要经过人工加工呢?看来只有电子产品,这也是美国人总喜欢拿一个月工资买几个苹果手机说事的原因!



国内运过去的饮料也不算便宜!一瓶1.6美元,这个价格换算人民币的话显然是加了海运的费用的!

人工加工过的肉制品也不便宜,牵涉到人工的东西都不会便宜!


坚果这一类的东西也不便宜,不过这么一盒子碧根果在国内应该也要几十块钱,还算好!

总之美国的物价整体是比中国高的,但是因为美国人收入也比国内高,所以他们的购买能力还是比我们强,特别是电子产品,汽车等,价格远比国内低。

这个道理就相当于北上广深的物价肯定是比农村高的,但是北上广深的收入也肯定比农村高很多,同时电子产品,甚至衣服裤子北上广深的价格甚至可能比农村还便宜!

中国目前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人均GDP已经达到美国的一半左右,这个差距已经不是很大了,与其羡慕美国,不如羡慕中国的北上广深,事实上如果在北上广深挣钱,回到中国的二三线城市生活,每个人都会活的很舒适,但是问题的关键是大多数都不会放弃一线城市的发展机会!

毕竟我们还是发展中国家,我们和美国之间的差距很大,但是这正是我们应该努力去改变现状的理由,而不是无脑的吹捧美国。美国发展了多少年,新中国才发展了多少年,老祖宗留给我们家底就这么多,除了在网上找喷点之外,努力去改变她让她变得更好不是更应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