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A2增驾A1多少钱(龙岩增驾b2多少钱)

好消息

近年来,由于福建省龙岩地区没有大客车驾驶培训,驾驶员要增驾A或B证驾照,必须到其它地方报名和培训,路途远不方便,而且产生了不少差旅费用。

如今,我们自己家有所大、中、客型汽车培训练基地——龙岩绿园驾校开设了A、B驾驶证培训,驾驶员要增驾,就不必远赴其它城市,在自己家门口就可以增驾培训,方便高效快捷。

有了A、B证驾照,找工作更方便了,求职的门路更广了。报名不受户籍区域限制,本地、外地户口的学员均可报名。

绿园驾校大力推进培训工作现代化,科学化,规范化和正规化。学校目标是培训的每一个学员都能成为既能模范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遵守职业道德,安全驾驶,文明驾驶。龙岩市按照五项国家标准对龙岩绿园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开展大型客货车、城市公交车等培训业务颁发经营许可证。

收费标准


原价

A1:大客车 12000元

A2:牵引车 12000元

A3:城市公交 12000元

B1:中型客车 10500元

B2:大型货车 10500元

全新优惠价


增驾A1大客车;A2牵引车;A3城市公交仅需10800元

增驾B1中型客车;B2大型货车仅需9800元

绿园增驾及自培、军转地及降12分自培科目三模拟考试训练以上重点车型收费收费为1500元。

移民可申请3000元补贴。


住宿、居住证明、训练加班费、驾驶证转箱、安全员费等费用全免费。


本驾校大、中型车辆培训

从2020年2月10日优惠至5月10日

A证优惠1200元、B证优惠700元

期间结束恢复原价。



绿园增驾及自培、军转地及以上重点车型收费及须知

一:大客客车A1,在B证基础上要满五年可申请增驾。

二:牵引车A2,在B证基础上要满三周年可申请增驾。

三:城市公交车A3,在满20周岁可以直接申请。

四:大型货车B2,在满20周岁可以直接申请。

五:中型客车B1,在C证满三年可以直接申请增驾。

六:扣满12分提供教练车自培一次性收费包干费用1500元、提供教学车辆、柴油、教练等服务。


学车省钱又省事


咨询电话:0597-5824866

曾女士13507548584

13950853985(微信同号)

驾校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金砂乡上金村(永定金砂高速收费站离训练基地1.5公里)

大型客车A1

牵引车A2

城市公交车A3

中型客车B1

大型货车B2


1、学B证以上库区移民享有高额补贴

2、满二十周岁学员学城市公交车可以到省城包安排工作,要满一年以上驾龄,年薪有6万多,公交公司帮你交五险一金。


驾校环境


龙岩市绿园驾校取得大型车辆培训资质,填补目前龙岩大型车辆驾驶员培训市场的空白。自此,我省9地市均具有一家或以上驾培机构开展大型车辆驾驶员培训业务,全省学员均可在所在地市参加大型车辆驾驶员培训。

模拟训练机



模拟理论考试



青山绿水的好场所,空气质量优纯天然氧吧训练基地,希望考生都来体验感受。

1

Q:

培训中心在什么地方?


A:

绿园驾校培训中心位于永定区与上杭交界处,永定金砂高速出口。


2

Q:

从上杭怎么坐车到绿园驾校培训中心?


A:

从上杭到绿园驾校很简单,上杭往稔田方向仅仅39公里,坐上杭到永定的班车,上杭和永定交界处大车训练基地大门下车即可。自行开车到驾校的话,从上杭高速南站至永定金砂全程高速,18分钟即可到达。


3

Q:

大车培训完了之后是在什么地方考试?


A:

科目一、三、四、五、多在龙岩交警考,科目二在仅要1小时就可以考完,最多熟悉一下考场两个小时,很简单很方便。


4

Q:

我现在有C1驾驶证,想学大车可以增驾到哪种证?


A:

C1可增B1,B2大型货车,也可以直接增驾A3城市公交车,领证满一年后可以包安排省城工作,年薪有6万多五险一金。


来源:上杭网

编辑: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