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5万元等于多少元(0085万元等于多少元-)

说到理财,很多人都觉得很遥远。觉得自己工资不高,每个月除去生活开支所剩无几了,也是只存放在支付宝或者是微信零钱通里面,涨点利息。但是这也是理财中的一种!


有些朋友也会选择银行定投和其他的一些工资月月攒等理财产品,但是你真的懂理财的收益怎么算吗?

一般长期的理财产品都是以年收益计算的,那么年化收益率怎么算的呢?

年化收益率是指仅把当前的收益率(日收益率,周收益率,月收益率)来计算的。换算成收益率来计算的,是一种理论收益率,并不是真正已取得的收益率。

年化收益率货币基金过去七天每万份基金份额净收益折合成的年收益率。


假设您投入1万元,那么,30天后,按照预期年化收益到底可以拿到多少钱呢?是10000 * 0.085 = 850 元吗?


计算年化收益

年化收益,在上面也提到过了就是说存满一年的收益率!

所以,年化收益 = 本金 * 年化收益率(8.5%=0.085)= 10000 * 0.085 = 850 元!

如果投入1万这个产品收益率,存满一年可以获得850元的收益。


计算每日收益

图上所示,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为8.5%,不要看着这个年化收益就以为这个理财产品很赚钱,因为这个是需要存满一年才有的。

那么每日收益应该怎么算呢?

每日收益 = 年化收益 ÷ 365(一年按365天算的话) = (10000*0.85) ÷ 365 ≈ 2.3288

所以,如果你投了一万块在这个理财产品,每日的收益就是2.3288元。


计算存期收益

存期是30天,那么该有多少收益呢?

存期收益 = 每日收益 * 存期= 2.3288 * 30 = 69.864 元,精确到分(四舍五入)的收益 = 69.86 元!

整个理财收益

所有的理财收益 = 存期收益= 69.86元

所以呢,存1万元这么高年化收益率,存期30天,到期后不是850收益,而是69.86元!



理财产品结束的总金额

总金额 = 本金 + 理财收益

存入1万,存期30天,年化收益率8.5%,到期之后可以获得1万本金,外加69.86元的收益!

理财也是一种投资,既然是投资就会有风险。可根据的情况客观分析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也不是所有的理财产品都是骗人的。


END:

惠鑫盛笔记,每天学习一点理财小知识,实现财富自由,少走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