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1060为什么涨价(gtx1060涨价前价格)

从去年开始暴涨的10系显卡,至今以GTX 1060 6G为例,已经涨至3千元不等。在此伤心难过的氛围中,笔者给大家带来好消息是NVIDIA即将开售GTX 1060 5G版本,在之前的报道中,由于它是网吧专供卡,所以该5G显存版是不予进入零售范围内的。(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显卡涨价的新闻请点击:http://3c.3dmgame.com/show-14-7634-1.html)

据消息爆料,GTX 1060 5G显存版可能将在3月10日后在官网或网商渠道开售。这次开放5G显存版,或许会对现在暴涨的趋势造成一定的幅度的下降,玩家们可以耐心的等待这次机会。

3DM硬件频道点评:

在这次即将发放出5G版本的GTX 1060,你又会不会加入考虑中呢?笔者认为这次机会别再错过了,据了解现在NVIDIA已经停止向台积电下订单了,而且显存颗粒产量很低,5G版本发放之后,或许又会再次涨价,况且要等待NVIDIA公布20系,可能要需要一些时间,玩家们想要购买此显卡的,盯住这辆车了,别再给某工抢了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