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宝来中配多少钱(新款宝来中配多少钱)

2018款宝来自动中配应该说的是自动舒适型,这款车在动力上采用1.5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成绩12.6秒,日常加速超车算是够用,但也谈不上有什么激情可言,正常买菜车的水平,代步的话压力不大。



底盘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教偏硬,支撑到位,路感清晰,而且转向回馈也比较丰富,有一定的驾驶乐趣。空间方面,后排腿部两拳,头部四指,后备箱容积490升,装载能力可圈可点。内饰方面,简洁干练,功能分区布局合理,按键旋钮触手可及,中控台覆盖了大块银色饰板装饰,看上去也不掉价。


宝来作为大众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一直饱受中国市场欢迎,不管经历多少次更新换代,市场保有量都一直居高不下。除了大众品牌的口碑之外,这款车的高性价比也是其比较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其市场竞争者为日产轩逸、别克威朗、本田思域、丰田雷凌等车型。



下面我们就来聊聊,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的价格分别是多少?我们先来看一下贷款买车首付需要多少钱?这台车的车价是43800元,减去目前的市场终端优惠26000元,实际车价117800元,我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的,大家可以看到首付款落地的价格大概是在59000元左右,如果说按照三年的月供来计算的话,每个月大概要还2570元。


如果是全款买车的话,那么费用比较简单,从上图大家可以看到全款买车主要是由四个费用构成的落地的价格大概是在136300元左右。



宝来这款车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所搭载的1.5升的发动机,不仅能够提供较好的动力,而且还能兼顾燃油经济性,新款车型上市之后,老款车型会有着很大幅度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