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摩托越野型摩托车多少钱(力帆越野摩托车哪款好)

近日,力帆推出了旗下跨界踏板车型KPV150全新车型——越野女王版,新车基于越野版打造,配色与21年的女王限量版基本一致,仅在3月8日-3月10日限时发售。越野女王版相较于越野版增加了1018元,但同时配置也有所增加。

在配置上,新车升级了前后避震系统,使用了直径37mm的前叉加上预载阻尼可调的后避震,在150cc级踏板上搭载这种规格的避震,不得不说有些豪华了。

新车使用真空辐条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前100/80 14、后120/70 14,配备全地形轮胎,为车辆带来跨界车的野性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增加了可关闭的ABS系统,这在KPV越野版上是没有的,小编认为这是售价提升的主要原因。

动力方面,依旧是那台149cc单缸水冷引擎,最大功率10.2kW/8500rpm,最大扭矩13N·m/5000rpm,配备无声启动与自动启停系统。

小编总结 虽然目前各个厂家都在做跨界踏板车型,但力帆KPV150无疑是其中较为亮眼的一个,作为最早的一批跨界踏板,力帆凭借有诚意的价格与配置,拿下了头把交椅,并且一直在积极推出不同版本、配色。这次售价提高变相削弱了竞争力,不过越野女王版是限时发售车型,应该是力帆的一次实验,以后会有望推出带有可关闭ABS的KPV150越野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