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6脱保多少公里(h6二保多少公里)

车辆状况:

2020款的哈弗H6,目前行驶2万公里;平时都是上下班使用,没有跑过长途,也没有出现过事故。

故障描述:

最近在用车过程中发现前后轮有响声,只要车子开始行驶,就能听到这样的异响;很是影响驾驶体验。

故障原因1:轮胎可能有偏磨,如果轮胎各部位磨损不均匀,也会造成响声。

解决方案1:首先应做四轮定位。如果脱保的话,4S店费用在500元左右;维修店200元左右;在质保期内免费。如果偏磨严重的话,需要更换轮胎,轮胎每个价格在300-800元不等;这个不在质保范围内。

故障原因2:轮胎可能卡有异物,比如石子、钉子等等。

解决方案2:4S店起重机,清洗掉。

故障原因3:可能是驱动轮的齿轮牙齿断裂,或者表面损伤

解决方案3:如果脱保的话,更换驱动轮在4S店需要1000元,维修店需要500-800元;在质保期内免费。

故障原因4:遇见坑坑洼洼的土路,以及一些石子比较多的山路等,车轮行驶在这样的路况下也可能异响。

解决方案4:遇到坑洼路面出现异响,是正常现象;尽量不要走这些复杂的路面。

故障原因5:还可能是轴承的损坏,轴承是轮胎的核心,一旦轴承损坏很容易造成前后轮胎的不稳定性,进而造成异响。

解决方案5:更换轴承;脱保的话,4S店更换费用在800到1000元左右,维修店的更换费用在500到600块钱左右;在质保期内免费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