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自动挡中配多少钱(雷凌低配自动挡多少钱)

我是安徽车主,提车价格为12.98万,目前已经行驶3981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选择雷凌这辆车是因为这辆车的价格比较低,日常使用1.2T发动机也能省钱,还有丰田的车我已经开得很好了,不想换别的车了。

外观:雷凌这辆车的外观真的很漂亮,以前我觉得不管丰田哪个系列都适合中年人开,但是今天我去看的时候,感觉不一样了,雷凌中间的网格设计非常精致,大灯连接中间的车标也相当新颖,设计上,后尾灯虽然看起来老气,但整体很和谐,车身线条很精致。

内饰:雷凌这辆车的内饰设计风格越来越时尚,中控的大悬浮屏,背部银色装饰线条更舒适,左侧经典,丰田的按键设计也是经典中的经典,副驾驶前面收纳盒上的线条设计也很独特,内饰感觉一直都很好,就是有点味道,大概过了两个月就没了,不过真的无所谓。

空间:之前雷凌和朗逸的价格差距不是太大,但是和朗逸的空间差距其实也不是太大,坐进去感觉更舒服,我认为雷凌更舒适,空间的内部设计对丰田来说更方便。

舒适性:坐在雷凌的车里就像坐在沙发上一样,雷凌设计的座椅比较宽敞,有些车开了四五个小时会觉得很累,我要下车休息一下,但是在雷凌没有不适,丰田的底盘减震很好,也是三大项之一,丰田车的舒适性没得选择。

操控:在开丰田车之前,我已经习惯了丰田的操控,它可以完美解决路上遇到的任何车况问题,方向盘已经打死好几次了,如你所知,其实丰田的三大件都是有口皆碑的,搭配起来很舒服,驾驶感觉在任何路况下都很舒服,很合适,相比之下,雷凌确实比同价位的车配置更全面。

动力:我的工作地点离家很远,来回开车要花很长时间,而且郊区路上也不堵车,虽然动力是1.2T配的是无级变速器,但感觉更丰富,在路上加速行驶也比较平稳,这个动力我自己也挺满的。

油耗:其实这车油耗不高,因为我跑的是郊区路段,如果油耗比市区低很多,本老车的动力也不会比我高,我不是很担心油耗,加92号汽油更经济,况且丰田的车本身就比较省油,选择雷凌也是因为这个,油价这么高,我明显都心疼。

最满意:我们家以前是丰田车,一直觉得开车更适合自己的驾驶风格,就直接回丰田店了,我环顾四周,看到22款雷凌模型,并决定这是正确的,各方面,日常生活都没有问题。

最不满意:我对很多丰田车没有任何不满,从拿到驾照开始,我就偶尔开家里的老款丰田,这一次,我选择了雷凌开车回去感觉里面味道比较重,但是过了一个月还是散不掉了,这确实是要改进的地方。

性价比:就性价比而言,我觉得丰田雷凌还是很高的,该车既有保障又有丰富的配置,能达到这个配置的价格也高于这很高,除了内饰有点异味,没有什么不满,尤其是同价位12万左右的车,配置真得差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