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怀念什么(测试有人想念我吗)

第一个

第二个

第三个

第四个

以下是测试答案

选择第一个场景的人:这个场景可能是你小学班级,证明你是一个在心底深深怀念小学时光的人,回想一下,一群活蹦乱跳的小伙伴成群结队的往学校走,大声的朗读着书上的文章,课间的嬉笑怒骂,生活的无忧无虑,小学时光总感觉过的是最快,同学之间的感情也是最单纯地,玩就是玩,吵闹就是吵闹,都不掺杂任何其他的情感。

选择第二个场景的人:这个场景应该是中学时光,中学就不像小学那样的无忧无虑了,课程就有点多了,早上有早自习,晚上有晚自习,不过同学间在一起聊得最多不还是电视剧、电影等一些情节,那个时候也是很单纯的,甚至有些人在中学时就已经情窦初开了,有了一段青涩的恋爱,不过那才是最美好的滋味吧。

选择第三个场景的人:这个场景就已经到了高中了,也是义务教育阶段学业做繁重的时间段,每个人都是卯足了劲,真是睡得比狗晚,起的比鸡早,课间也没有过多的活动,最常见的就是一大片趴在课桌上睡觉的人,一本本厚厚的书堆起来就像小山那么高,一道道题就像海水那样多,但是没有一个人会喊累叫苦,相反的还是大家会相互鼓励,一起进步,高中就像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起经过的就像是战友,所以高中也是大家积累深厚友谊的时期,其实你现在仔细想想能回忆起来最多的应该就是高中,身边玩的最好的朋友也都是高中同学,高中虽然是最苦最累的,但也是最值得被记住的。

选择第四个场景的人:这个场景应该是大学时期了,大学就不像高中那么的忙碌了,每天没有多少的课程,自然经常在一起玩的人也就没有那么多了,可能玩的最好的也就是同一个寝室的人了,有可能还不是一个班级的,所以大学时光是比较懒散的,但可能也是最没有什么味道的,好像每个人都很闲,闲到无所事事;每个人又都很忙,忙到没有时间找个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