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日产多少(魅族有多少)

魅族在手机市场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遥想魅族M8时代,魅族MX系列,一次次的定义了国产手机的行业地位,巧妙的设计,真正可以做到精品完美的智能手机只有黄章了!几经风波后魅族市场破败,黄章重回魅族扬帆起航似乎也鲜有成效!

去年魅族在手机市场是很尴尬的存在,魅族16系列,魅族千元定位的几款手机被被认为是同价位最好的了,然而产品是好了,消费者呼声也是很高的,但是偏偏在手机的量产问题上除了大麻烦,导致了魅族市场的营销不佳,即使是好的产品最终也没有得到好的市场销量。

今年魅族在黄章的带领下走的似乎也不是一帆风顺,魅族16s还没有发布,但是同档位的市场销量已经被小米vivo一抢而空,魅族想要改变市场格局似乎是非常苦难的一件事了,新机将会在本月底开新品发布会,还是很期待的,对于新机你有怎样的要求呢?

言归正传,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手机就是魅族去年在千元机市场发布的中高端机,魅族X8采用了很巧妙的机身设计工艺,几乎是人见人爱的ID吧!玻璃机身图层,正面采用了刘海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后置的居中双摄像头,后置的指纹识别,一体性保持的还是相当不错了。

硬件方面魅族X8也做到了绝对的高标准还有同价位的足够用了!骁龙710的处理器,后置的AI1600万双摄像头,总的来说多个方面都是很令人满意的了,系统搭载了Flyme 7.0,清新简洁,同时保证了一贯的高标准,流畅性和使用性都是非常不错的了。

如今魅族X8的价格已经不再坚挺了,从发布时的1598元一降再降的目前只要1298元就可以买到了,性价比确实是相当值得肯定的了,小而美的刘海屏设计风格,玻璃双面结构,外观和实际的性能表现都是很值得感叹的,极大的幅度的降价后很有诚意,你有不下单的理由吗?

其实关于目前的千元机市场消费者的选择是非常多的,无论是水滴屏还是刘海屏都完全是值得肯定的,怎样的外观符合自己的审美也是因人而异,千元机目前已经大部分实现了骁龙710,骁龙675等处理器,绝对是可以完美的应付大多日产生活的游戏软件体验了。

魅族X8确实是一款很有诚意的手机,尤其是降价之后,小而美的机身,曲线过渡后的刘海风格,这些都是非常独特的设计点,不失优雅,所以如果你最近想要入手一部千元机,那么魅族X8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