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现代瑞纳14自动油耗多少(13年现代瑞纳油耗是多少)

#现代瑞纳#很多消费者在购买,一辆车的初衷就是简单的代代步买买菜,因此不需要有多么豪华多么的智能,简单实用便宜就好。而今天给大家要聊的就是一款很朴实很可靠,三厢代步车,当然了也可家用的噻,现代瑞纳,车价比飞度要便宜还省油还空间大,灵活车身停车也方面,接下就一起来看看吧!

现代瑞纳没有高颜值,长得很朴实耐看,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蜂窝进气格栅,经以镀铬包边,一精致,二大气。带有一定凶狠度的前灯组也有着黑色镀铬装饰,更显醒目了些。低趴的前包围有着獠牙设计,十分凶狠运动,整体看上去有着不错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上没有多少可看的点,放在车堆里,根本不在显它,不过是要的这种低调朴实无华的效果,看惯当代主流运动时尚车型,真的有些视觉疲劳了,偶尔看看以前的车子,还是不错的。长宽高是4300x1705x1460mm,轴距2570mm,车身灵巧停车真好。前后的175/70 R14的低调铝合金轮毂,配上轮眉设计,从而营造出少量的运动感。

往后来看,尾部做得还是挺圆滑的,硕大的尾灯很是醒目,而后包围的塑形很有层次感。其它的没什么特别的,整体看着倒很舒适。

现代瑞纳的车内设计还是挺耐看的,密密麻麻的物理按键,很有机械感,中控台的做工扎实,纹理的覆盖以镀铬装饰,不显得太过廉价。实拍车型比较入门,并没配备中控屏,没有过多功能配置,而中高配是有的。

只支持上下调节的塑料的三幅式方向盘,握感有些生硬,后期自己加个皮套。双圆环指针仪表盘配备小块液晶显示屏,信息显示简单直观。

座舱座椅采用织物的,也在情理之中,但是造型却有着很好包裹感和支撑感,做得还是挺厚实的,舒适性还是有的,6向的调节只针对于主驾驶位。上方配有天窗,增加一定舒适性和亮光。

后排空间乘坐3个成年人是可以的,座椅配备头枕,两侧也有不少储物格子,实用性很强。没有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杯架的设计。

后备箱的空间倒是真的大,这要比两厢的代步车实用得多。

实拍车型采用,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95马力和13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4挡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5L,最高车速170km/h。

现代瑞纳作为一款合资车,其车价倒是低到一个新高度,就是便宜,且还有空间还省油,虽马力低些吧,但是对小型车够用了,家用代步挺合适。对于这款车,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