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真皮座椅多少钱(polo真皮座椅价格)

新型Polo的外观与旧型号无异,但其前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使用倒梯形设计,并使用镀铬装饰进行装饰。尾部的尾灯造型也变成了锋利的锐角形,再加上熏黑的灯罩和扰流板和下方的镀铬双排气管,看着就是运动感十足。车型侧面,Arrow风格的造型配合炫酷的轮毂,增加侧面的运动感。


车门内饰板的皮质覆盖面积更大,与中控台上的颜色相呼应。全系车型的座椅都用的是织物或皮质材质混搭,高配车型才有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车内部分,大众全新Polo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采用撞色设计,带来了更强的时尚气息。


车辆的内部空间非常充足,可从365L拓展到1,135L,即使身材较高大的人也能够轻松地在车内施展。在空间方面,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坐进去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的剩余,整体表现比较宽敞。而空间和动力方面,这台两厢版本的新Polo的表现也值得肯定,并不会比那些两厢车型要差,并且它也并没有为了凸显其运动的定位牺牲掉后排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