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车价20万全部弄好要多少(裸车20万全部手续下来得多少钱)

2021年9月28日,零跑C11(参数丨图片)正式上市之后引发了纯电SUV领域的大地震,受到广大车友的追捧,很多车友给这款车的评价是:20万内最强的纯电SUV!原因无他,裸车价格20万以内,你找不出一款性价比能超过零跑C11的车型来,在这样接地气的售价区间内,该车的轴距超过2.9米,电池容量高达90度,NEDC续航里程610千米,甚至可以提供40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简直就是性价比的代名词!

零跑C11有着很多20万以内纯电SUV的第一,比如说零跑C11是20万以内轴距最长的纯电SUV,该车的具体长宽高为4750×1905×1675mm,轴距2930mm,三围数据符合中型SUV的标准,并且超过2.9米的轴距在20万以内车型中几乎找不到,该车的轴距水平甚至超越了宝马iX3,特斯拉Model Y等大牌车型。

零跑C11是20万以内电池组容量最大的产品,我们都知道三电系统是纯电车型的命根子,续航更是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在后驱尊享型、四驱性能版两款配置中,零跑C11应用了由216支电芯组成的电池包,其容量可达90kWh,能量密度约为180Wh/kg,这在20万级别以内车型中最大容量的电池包,其中后驱尊享型的标准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610千米。此外,零跑C11尊享版给人的感受就是很轻盈,驾驶风格很轻快、悠然,动力始终都能跟得上,但是又不会让你觉得过份激进,动力整体还是偏向线性、舒适的设定。

在前不久汽车之家所举办的15款热门纯电动车型续航跑干赛中,零跑C11用真实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强大,其中标准续航610千米的后驱尊享版最终的实际续航达到576千米,续航转化率在94.4%以上,是此次赛事的总成绩第2名,同时也是纯电SUV组的第1名。参与此次赛事的热门车型还有特斯拉Model Y,蔚来ES6,小鹏P7,大众ID.6,宝马iX3,奔驰EQC……在刚开始,很多人便唱衰零跑C11,认为这台不到20万元的SUV只是为了混个脸熟陪跑的,但没想到,这陪跑选手却成为了比赛的最大黑马,超越一众大牌,最终取得了SUV组的头名,这一成绩也足以说明零跑C11的强大。

零跑C11是20万以内速度最快的纯电SUV,其中该车的中低配版本均使用了单电机后轮驱动的形式,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顶配性能版车在前轴位置新增200千瓦的驱动电机组成全轮驱动。值得注意的是,性能版车型配备了零跑自主研发的三合一电驱系统,综合功率可以达到400千瓦,峰值扭矩则是达到了720扭矩,该版本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是20万以内当之无愧的速度之王。在悬挂方面,这辆车调校也非常好,它采用了一个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一个悬挂形式,让它悬挂的整体表现是偏向舒适性的,同时在一些激烈驾驶的时候,它也会表现出比较优秀的这种支撑感受,所以悬挂也是这辆车的一大优点。

除此之外,零跑C11还是一台将硬件武装到牙齿的车型,在智能驾驶部分,该车搭载了22个智能感知硬件,同级别中只有像特斯拉Model Y这样的车型才能做到。零跑C11匹配了Leap 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所采用两颗凌芯01芯片算力可达到8.4T,是现有Mobileye EyeQ4方案的3-4倍。此外,该车还具备11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等28个传感器,且预留128G高精度地图存储空间,为日后升级做足准备。在交付阶段,零跑C11将上线包括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等10项功能,后续还将通过OTA升级包括LCC车道居中辅助、手离方向盘预警在内的12项功能。

零跑C11之所以能有如此优异的表现,是因为在新势力车企中,零跑已经成为具备智能汽车自研,智产,销售,服务一体完整产业链的企业,而技术自研是企业的基因所在。目前零跑申报专利破千,其中发明专利占比接近50%,三电发明专利占比超40%。零跑技术团队人员占比超过60%,并且已搭建L4级别算法团队!

总的来说,零跑C11是目前为止20万以内纯电SUV中性价比最高的产品,该车以全面越级的实力向我们证明了那些高端的配置其实是可以用亲民的售价买到的,不到20万元的价格,30~50万元车型的配置,“高性价比”“超值”的标签早已贴在了零跑C11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