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播什么公司(中播什么公司比较好)

格隆汇5月27日丨中播控股(00471.HK)公告,集团与Chi Capital Holdings Ltd(\"卖方\"或\"ChiCapital\")订立一份收购协议,据此,公司同意收购而卖方出售International IT Hub Limited(\"目标公司\"或\"IITH\")51%权益,总代价为1.00港元。

创办于2018年,IITH是在香港和内地领先的人工智能和物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具可观营收并且业务发展迅速,其管理层预计未来两年营业收入将至少达到3千万港元。

IITH将能提升本公司电子元件业务至更高利润率的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产品和扩大利润来源。IITH亦能为公司构建中的卫星互联网-5G融合基础设施增添核心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能力,成为垂直整合\"数据即服务\"平台,为新智慧型汽车与智慧城市提供全方位多媒体资讯娱乐,物联网服务,和数据分析。

此收购再次体现控股股东的决心,积极支持发展公司成为数字经济下的重要科技企业,并与所有股东分享成果。

公司正在发展基于其CMMB多媒体技术平台的\"数据即服务\"作为核心业务之一,依托卫星5G融合平台提供天地一体移动传输和消费,包括多媒体数据资讯娱乐,和数据应用分析服务,尤其面向新能源车和智慧城市对人工智能的需求。公司未来的卫星能力亦将包括遥感数据收集和传输,用于地球环保相关的监察,如碳排放,污染,气候变化等,为相关行业和政府提供服务。

完成收购IITH后,将为公司卫星5G平台增添核心AI和大数据分析功能,使公司成为更全面的\"数据即服务\"运营商。

本文源自格隆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