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首检是多少公里(雷凌首检要多长时间)

领先混动雷凌已上路跑了2200公里,针对发动机噪音大、粗路面噪音大、高速噪音大三大缺点,作了全车隔音,效果非常好。全部自己动手,花费不到两百元。施工项目及建议程度如下。

1.发动机仓隔音。网上买了一张铝箔隔音棉,把防火墙能贴到的地方贴个遍,能贴两层就贴两层。U形槽上面那块塑料板子也要贴。发动机噪音明显变小,花费才十几块,强烈建议作。

2.四门隔音。外层贴止震片,内饰板加一层吸音棉。对风噪和路噪有效果。花费七十元左右,强烈建议作。

3.尾箱隔音。全铺一层吸音棉,局部加贴止震板,在座椅后面的位置,手指敲击那里咚咚响。对风噪和路噪有效果。花费七十元左右,强烈建议作。

后座隔音。全铺一层吸音棉,油箱上方加贴止震板。对风噪和路噪有效果。花费二十元左右,施工简单,强烈建议作。底盘隔音。我就加了一层吸音棉,没感到明显效果。扶手箱隔音。加了一点止震板,和一层吸音棉。对发动机噪音有点效果。有动手能力建议作一下,花费才十多元。顶棚隔音。加了一层吸音棉,也就对雨打声音有点效果。施工难度大,不建议作。翼子板隔音。贴了一点止震板,加了一层吸音棉。没感觉到明显效果,但这个施工简单,花费十多元,还是建议作一下。后窗台隔音。就是后玻璃下面的饰板,往中间加一层吸音棉。感觉有点效果,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但至少后饰板变紧致,没那么松跨了,值得作一下,但施工有点难。尾箱盖隔音。往尾箱盖里面加了一层吸音棉。没感觉到效果,反正施工简单就随便作一下。

现在整体隔音效果是不错的。还有一个问题是在某种特定时候,油箱共震产生嗡嗡声。打算首检时研究一下油箱底盘,看有没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