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换灯光多少钱(缤智换大灯多少钱)

现如今好多车友对汽车改灯都不是很了解,因为自己的爱车是卤素灯,平时开车出行亮度太低,像煤油灯一样看不清前方的路况,因此很多车友都以为原车有透镜,所以换一对LED灯泡或是氙气灯灯泡就可以了,即方便又快捷、省事,那么这样的灯光效果真的提升很多吗?真的有效果吗?不妨随本编来了解下吧。

本次升级的是一款本田缤智,原车为H4卤素灯,车灯升级现在已经能够被绝大多数车主接受,毕竟是提高安全行车的途径之一。

大家可以看到原车灯光效果灯光亮度太暗,照射范围较窄,就单独的一个“小小”灯泡照射效果俗称蜡烛灯

改装车型:

本田 缤智

改装配置:

近光:晟佐飞鹰款海拉双光透镜+晟佐D2H 5500k灯泡+晟佐K98解码安定器

装饰件:晟佐自检扫描泪眼

专业的设备+专业的技术=完美开灯。技师已经把大灯灯罩无损拆开,稍后将对大灯内部进分解、定位、打孔和固定,这一步步虽说看上去是很简单,但是需要技术师傅根据相应的需求去打孔和定位,稍有偏差就会影响到改装后灯光的完美性,所以说选择专业的改灯店还是非常重要的。

实拍泪眼灯效果图

升级后近光效果:平整的切割线,亮度均匀,照射宽度可以到4车道,夜晚行车盲区大大减小,左低右高的切割线,兼顾对方行车安全的同时也大大增加安全照射距离。

升级后远光效果:远光一样强悍,照射范围宽、广、远,最适应人眼的色温亮度,接近日间行车的驾驶体验,大大增加了行车反应时间,保障了驾驶安全,延长车灯的寿命!

“以艺术态度,行点睛之美”车主满意提车,完美秒杀原车卤素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