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教科书是什么(教科书的长度)

直至现在常说什么初恋短发,男友短发,其实本质都适合学生,我十分看好2019年这个发型会继续大火,现在再跟一把风也绝对不会过时。

凭借短发提高颜值的女明星真不在少数。趁着这股风头大盛,顺便来分析一短发教科书——郭采洁,又解锁了哪些发型吧!

复古卷短发

郭采洁如今大部分的造型都带着微卷的复古风短发,灵气且精致。

仔细看她每款复古卷发又有很多的不同,比如这次的造型就是以眉上狗啃刘海的造型搭配,侧面看刘海还有向外翘的感觉。

郭采洁之前都是以自然为主,如今是保留了极黑色的自然感,加上短卷中分的刘海很有早前港星的气质。

短刘海也有大创意,有了层次感和造型感很配她的黑色眼线呢。

比狗啃刘海还要夸张的锯齿形状,诠释了古灵精怪的她。

就没见过单一乏味的她,要说从发型上已经很难以驾驭了,穿着也是处处给人惊喜。

刘海和发型一起的小卷,唯一不变的就是眉上的位置, 这个造型是最不需要打理的纹理卷就可以打造了!

刘海不规则的造型感,半湿发更好打造。

你以为超短发的造型很难驾驭了?其实还有更难的,就是她的齐耳造型,也是她的新解锁造型。▼▼

如果你的脸部轮廓足够突出,那么这款80年代的复古短卷发就很适合你,长度也不限制。

翻看街拍,也不难发现卷发的独特美态。

Ins上的时尚达人也用复古卷发摆脱平庸造型。

黑发的女生可以利用美瞳加分,也能格外亮眼吸睛。

干练半湿发

这款发型额头饱满好看的不妨大胆地露,凹个造型分分钟比男生还帅。

这款短发造型将分界的刘海往上梳,能凸显出干练的一面,气场也能增添不少。

对自己发际线不太满意的,可以参照高俊熙的发型,额前留出几缕刘海,这些小细节是让造型出彩的关键。

马思纯换上干练的发型也让人耳目一新,想要转换风格的小仙女不妨试试这款发型。

优雅中短发

稍稍修薄的发尾形成内卷的bob头,比较容易打理,搭配裙装典雅又足够撩人。

中分的发型整体感觉更轻盈,修饰脸型的效果非常好。

细碎的刘海无论怎么看,都会比中分的效果要灵动许多。

简单的内扣想要和别人不一样,可以尝试一下二次元的眉上刘海,搭配个性妆容凸显独特的味道。

图片来源网络,内容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