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路泰坦是什么意思(六路泰坦什么意思)

最近有那么部电影,不仅找了舒淇这样的顶级实力派演员,还请了当红小生,流量派演员代表鹿晗等明星鼎力加盟,可惜,电影最终以演技太差,剧情太烂而扑街。

可谓是让观众心碎不已,毕竟该片宣称是投资巨款。

而不仅是电影,游戏界亦是如此。

有那么一款经典国产单机游戏,第一代是很多玩家心中不朽的奇迹,但可惜,毁在了第六代,这款游戏被玩家们看做是游戏界的《上海堡垒》。

今天就主要来和大家说说,当年威震一时的,仙剑6泰坦陨落事件,来和大家拔拔这个事件的来龙去脉。

仙剑奇侠传6泰坦陨落事件

简单说,这个事件就是在仙剑6这款游戏上线之初,因为奇差无比的优化,导致4路泰坦都带不动,因此获得了泰坦陨落6的称号。

发售时,一开始甚至出现游戏无法激活的低级问题,后来画面直接被玩家喷水准停留在五年前,但游戏对PC的配置却很高,很多电脑根本带不起来。

当时是被很多玩家以及博主吐槽:

官方也被推向了风口浪尖,甚至官方还说是玩家们恶意评价,让玩家真的是火大~~

后来可能官方还是经不起玩家的舆论,所以对游戏进行了优化,虽然解决了帧数的问题,但游戏在登陆PS4之后,玩家们发现这游戏卡成了PPT。

要知道,这款游戏作为经典单机游戏仙剑系列的续作,其实算是含着金钥匙出生了。

之前的系列其实都挺经典的,玩家也都挺喜欢,但就是基于这样的喜欢的背景下,游戏却扑街了。

与《血狮》一样,宣传的时候很好,拿着一手好牌,可惜,到头来都是因为不走心的游戏质量让玩家大失所望。

有人分析过,仙剑6的陨落其实主要是优化问题,与其他使用使用U3D引擎有关,而U3D在国内并无开发大型单机和大容量游戏的开发实例。

所以仙剑6算是领先好几步了,可惜这样的领先,却没给玩家带来实际性的体验,反而玩家各种提高电脑配置却都不能流畅运行,甚至毁了仙剑的名声,让玩家对经典游戏,炒情怀这回事愤怒不已。

其实一款游戏一开始会出现问题是很正常的,比如育碧就三天两头被玩家们喷,什么优化烂、bug多等等,但官方也会很快修复补丁并道歉。

放在今天,比如网易和腾讯的游戏,在公测后也难免被玩家抨击,但官方都会很快做出回应并处理问题。

当然了,也有做得不好的时候,有的游戏就是很烂,怎么修复好像也是白搭。

所以对于这款游戏,官方一开始没有反思是不是自家游戏出现了问题,反而觉得是玩家们恶意评价,让玩家们不爽,难道没有人家做游戏的质量,连承认错误的勇气也没有么?

甚至玩家们还戏称仙剑6是情怀6,可见玩家们是有多愤怒?

甚至放到现在,玩家们的怒火都难消:

甚至有人觉得,仙剑5也很一般,要说最好的,可能还是1995年推出的第一代吧。

第一代当年可是获得了CEM STAR“最佳角色扮演游戏奖\"以及1995年KING TITLE\"游戏类金袋奖\",甚至因为太经典,后来还被改编成电视剧,是为数不多的游戏改影视的类型。

甚至每次说到国产良心游戏的时候,很多人还会说到这款游戏。

可惜,这个游戏系列渐渐被玩家遗忘,甚至是诟病,都与官方的不走心脱不了干系。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不知道大家关于这个事件以及这款游戏还有哪些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