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特商新款140多少钱(东风特商新款180)

前言: 越来越年轻化的汽车市场,赋予了各大车企更好的创作灵感,一时之间主流的汽车品牌都纷纷往轿跑车型方向发力,特别是5年前全新一代本田思域上市,轿跑式的拉风外观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月销破万让很多车企眼红,所以后面接连上市了现代菲斯特,别克威朗Pro GS,广汽传祺影豹等车型,都是和思域定位一样,比朗逸卡罗拉拥有更年轻化的高颜值和充沛的动力体验,市场上也是好评不断,说明年轻人对于个性颜值车型的需求量还是很大的。

东风的得意之作,13万买暗夜·奕炫MAX,配马赫1.5T,原厂“RS”风!接下来给大家分享的同样是一款定位年轻群体的运动轿车,但是不同于思域,影豹那样拥有轿跑型的外观,它主要是通过赋予外观和内饰等部分更多赛道化设计元素,来展现更为极致的运动风格,它就是东风风神暗夜·奕炫MAX,目前已经上市价格在13万左右,一起来了解下。

具体来看,从前脸看过去,暗夜·奕炫MAX营造的是宽体风格,类似于奥迪A7那种,更为低矮的车身和更为宽大的车身,给人的视觉感很运动,这个前进气格栅被称为赛道战甲格栅,搭配两侧U型的金色空气动力学套件,让整个前脸更富有张力,下部更为突出的前唇也是金色装饰,黑金元素的相互搭配比镀铬装饰可要好看多了。灯光方面是带自动功能的LED大灯,还拥有延时关闭功能。

整个侧面没有思域影豹的轿跑风格设计,但整体的设计很舒展,丝毫不缺乏运动气息,碳素黑暗夜轮辋搭配氪金刹车卡钳原厂就已经改装搭配完美,不需要后期花钱进行改装,实际的效果其实是大于视觉效果的,另外车窗顶部金色饰条和门板上的拉花起到了点睛之笔。值得一提的是尾部设计,可以说比奥迪RS系列的车型都要更为夸张,赛道级破空尾翼,赛道级后扰流套件,赛道级双边四处排气口等,这都是赛道级的设计标准,哪个年轻人能不爱?

在内饰上,整体的设计暗夜·奕炫MAX符合主流审美,当然设计的新意并不是很大,更注重人体工学布置,比如中控显示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了9.8度,可以让驾驶员更好地操作提升驾车安全性,而且10.25英寸中控屏内置有最新的WindLink 6.0车机系统,同级少有的全面迭代的车载5G技术,智能语音识别车联网华为Hicar手机映射,无线OTA升级等都具备,能拥有很好的人机互交性,而且方向盘还采用了D字形设计,三九点​设有​凹槽握感很厚实。

​而且暗夜·奕炫MAX还有其特殊化的元素,比如内饰部分采用了酷黑麂皮绒包覆,不仅触感更细腻也能带来更好的运动感, 零压高品质座椅酷黑麂皮绒包裹,带有暗夜专属刺绣logo以及配备了原厂金色安全带,全车11个丹麦Jamo尊宝品牌音响以及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坐起来舒服还拥有更好的听觉享受。

最后在动力上,东风风神暗夜·奕炫MAX并没有让人失望,而是有惊喜,搭载的是东风自主研发的马赫动力系统,分为燃油版和混动版,其中燃油版匹配的是马赫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给人的感觉就是动力充沛,随时踩油门随时有动力,不逊色于思域的1.5T,开起来还很安静,而且混动版更能在6.81S完成百公里提速,被称为“公路火箭”,另外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的结构,底盘是CTCC冠军战队专业调教的,操控性有所保证,高速过弯更有信心。#中国量产机甲战车,暗夜·奕炫MAX机能觉醒#